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rian Thomas Moyniha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萊恩·T·莫伊尼漢

布萊恩·T·莫伊尼漢英語: Brian Thomas Moynihan,1959年10月19日)是美國律師,商人,美國銀行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1]。他在2010年晉升為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之後加入了董事會。

美國銀行CEO:美國第二季度經濟將深度衰退

美國銀行首席執行官(CEO)布萊恩·莫伊尼漢(Brian Moynihan)表示,美銀分析師預計,美國經濟要到「2021年晚些時候」才能恢復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爆發前的水平。莫伊尼漢在參與一電視節目時表示,美國經濟從可能的低增長到2020年預計會下降6%,在過去的五周里,經濟預測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

莫伊尼漢指出,美國季度趨勢走向是:第二季度將出現深度衰退,第三季度衰退程度將有所減弱,然後是第四季度有所增長[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