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tton friend布藝之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tton friend布藝之友

《Cotton friend布藝之友(1)》是日本著名手工季刊雜誌《Cotton friend》獨家版權授權的簡體中文版本。上面刊登着日本當季的最新最可愛最時尚的手工雜貨流行情報,它以亞麻、棉布料質地的服飾、雜貨小物為主,通過詳細直觀的製作過程圖解介紹給大家,並附贈與實物同等大小的的製作圖紙,讓手作愛好者能夠輕鬆體驗手縫的樂趣,是最受手工愛好者喜歡的手工雜誌

基本內容

作者:靚麗出版社

出版社:江西科學技術出版社

頁數:105頁

開本:16

品牌:書中緣

外文名:Cotton Friend

譯者:何凝一

出版日期:2012年7月1日

語種:簡體中文

ISBN:9787539043937

內容簡介

《Cotton friend布藝之友(1)》編輯推薦:無論是新手還是手工達人都愛不釋手的手工體驗就在這裡,和日本著名手工作家分享每天都能帶給自己幸福的手工生活吧!

1.《Cotton friend布藝之友(1)》內容包括最受手工愛好者歡迎的服裝裁縫、布藝雜貨、拼布、刺繡等。

2.手工作品匯集成冊,都是日本當季的最新最可愛最時尚的手工雜貨。

3.所有作品皆有詳細、直觀的製作過程圖解,並附送與實物等大的紙型,不同作品的紙型用顏色加以區分,方便貼心。

4.《Cotton friend布藝之友(1)》內容以亞麻、棉布料質地的服飾、雜貨小物為主,提倡自然舒適。

作者簡介

作者:(日本)靚麗出版社 譯者:何凝一

圖書目錄

4 個性服飾索引

6 【縫紉特集】滿載時尚創意的縫紉服飾

8 縫紉1 NANATONE的春款服飾

20 縫紉2 亞麻製成的清新簡約服飾

28 縫紉3 縫紉機達人的簡單縫紉技巧

32 縫紉4 用法式印花布製作側邊下垂的3尺長衫

40 親膚的雪紡休閒時光

43 春意盎然的亞麻和印花縫紉物品

47 主打INAZUMA提手的簡約手提包

49 野餐套裝和便當袋

53 簡單可愛的皮革小物

55 手工製作春款套裙和圍裙

69 空手背包踏春去吧

79 參加活動時的華麗配飾

87 閃亮的派對手提包

91 媽媽與寶寶的高檔正裝

99 用Hallmark設計的圖案製作POP校園款式

101 親子齊歡樂的手工雜貨

105 實物圖紙的使用方法

106 附錄

推薦

《Cotton Friend 布藝之友》內容包括最受手工愛好者歡迎的服裝裁縫、布藝雜貨、拼布、刺繡等手工作品,都是日本當季的最新最可愛最時尚的手工服飾及雜貨小物。所有作品皆有詳細、直觀的製作過程圖解,並附送與實物等大的紙型,不同作品的紙型用顏色加以區分,方便貼心。無論是新手還是手工達人都愛不釋手的手工體驗就在這裡,分享日本著名手工作家帶給你的幸福手作生活吧![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