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tton friend 手工生活 2010夏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tton friend 手工生活 2010夏號

《Cotton friend 手工生活 2010夏號》是2010年化學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靚麗社。

基本內容

書名:Cotton friend 手工生活 2010夏號

開本:16 開

ISBN:9787122085061

作者:靚麗社

裝幀:平裝

內容簡介

Cotton friend手工生活是日本著名手工藝雜誌Cottonfriend獨家版權授權的簡體中文版本,首次推出的春、夏、秋、冬特集,將最受手工愛好者歡迎的服裝裁縫布藝雜貨拼布刺繡等手工匯集成冊,皆有詳細、直觀的製作過程圖解,並附送與實物等大的紙型,不同作品的紙型用顏色加以區分,方便貼心。無論是新手還是手工達人都愛不釋手的手工體驗就在這裡,和日本著名手工作家分享每天都能帶給自己幸福的手工生活吧!

作者簡介

編者:(日本)靚麗社(Boutique-Sha)

目錄

縫紉特集1 a sunny spot獨家設計用單一版型創造多種變化!

時尚幼兒裙

低腰連身裙

法式半袖裙

A字型剪裁裙

後開式蝴蝶結裙

Family wear親子裝

縫紉特集2 輕柔·浪漫·裙賦予今夏全新風貌!

La Sylphide~森林精靈~

Cendrilon~灰姑娘~

肩部系帶連身裙

肩部系帶絲質背心

方領拼接裙

深V領開襟裙[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