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tton time手作時光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tton time手作時光2

《cotton time手作時光2》一書的出版社是河北科學技術出版社,作者是日本主婦與生活社,出版時間是2013-8。

基本內容

作者:日本主婦與生活社

ISBN:9787537560238

定價:46.00

出版時間:2013-8

原作名:cotton time2013.1

譯者:何凝一

頁數:88

出版社:河北科學技術出版社

裝幀:平裝

叢書:cotton time手作時光

內容介紹

北京書中緣金牌產品靚手工書系:《cotton time手作時光2》

《cotton time手作時光2》是日本銷量最大的布藝雜誌《Cotton Time》獨家版權授權的簡體中文版本。本書以收錄布藝類手工作品為主,四色印刷,包含實物照片、製作步驟並附等大紙樣。版式精美,作品風格多樣,每期都有不同的主題,讓手作愛好者能夠輕鬆體驗手縫的樂趣。

本期雜誌介紹了大量生活用品和小飾物及製作方法,每一件都時尚精緻且實用性強。在這些賞心悅目的照片之下都記載着非常簡單易懂的製作圖解。從一些小小的花朵發圈、居家鞋、衣架套,到雛菊小提包,高腰連衣裙。種類繁多,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本書的精美小物,樣樣都能讓人愛不釋手。熱愛生活、熱愛手工的各位快行動起來吧!上期重點突出了Tomimura Shinobu繪本中的《漢森和格萊泰》的糖果屋,這期要詳細介紹《烏鴉麵包店》中的麵包的製作方法,不僅看起來可愛無比,製作起來也其樂無窮,誰都不容錯過哦。

編輯推薦:(一定要突出賣點,儘量多的提到書名作者)

★ 創意時光的優雅風尚志,純棉時代的品位生活經!

★ 日本銷量最大的布藝雜誌

★ 原版代購率和點擊率最高的手工書

★ 最受世界手作人追捧的經典之作!

cotton time原版雜誌引入,從此無需再花高價、找代購。通俗易懂,圖文並茂,製作步驟詳細,無論是初學者還是手工達人都能製作成功,精妙絕倫的手工作品都在這兒,享受日本著名手工作家帶給你的超愜意的心理體驗吧!

1.《cotton time手作時光.2》收錄最受手工愛好者歡迎的布藝雜貨、手提包、室內裝飾等作品,多出自日本知名布藝作家之手,本期專欄匯集了北向邦子、遠藤亞希子\Tomimura Shinobu等人的最新創意作品。

2.每期包含若干主題,趣味性與實用性巧妙結合,為你的手工作品提供無限靈感。

本期最為突出的重點有「用盡最後一塊布頭」「聖誕節 新年 情人節」「手工包包大賽最終獲獎名單」「好評連載」等。

「用盡最後一個布頭」可讓你體會到一丁點布料帶來的驚喜。「聖誕節 新年 情人節」如果你有很好的朋友或愛人,那趕快做幾個吧!看到你為之真心製作的精美小物,一定會使你們的友誼或愛情更加牢固。「手工包包大賽最終獲獎名單」可讓你見識一下真正的高手製作出的超人氣作品。「好評連載」能夠讓你從中感受當今流行的手工作品。

3.所有作品皆有詳細、直觀的製作過程圖解,並附送與實物等大的紙型,讓製作更簡單。Cotton time 一向如此,不是嗎?

4.上期重點突出了Tomimura Shinobu繪本中的《漢森和格萊泰》的糖果屋,這期要詳細介紹《烏鴉麵包店》中的麵包的製作方法,不僅看起來可愛無比,製作起來也其樂無窮,誰都不容錯過哦。

作品目錄

目 錄:

超級好評特別企劃

4用原創的彩色布塊製作荷葉邊手提包or居家鞋&束口袋

卷首特輯

用盡最後一塊布頭!

part 1

8再小的布料都不要扔!用碎布製作的20款作品把手裡的所有布料都用盡,介紹邊長5cm至30cm正方形碎布的使用方法。

part 2

18一件一件慢慢來!簡單可愛 一個小時的針線時間製作出實用小袋一小時就能製作出的可愛便利小袋大集合!最適合用作禮物。

Part3

22裁剪粘貼出的豪華感!用布頭就可以完成! 時尚紙盒人氣滿滿的紙盒。在牛奶盒和100日元左右的商品上拼貼布料就可以完成。

Part4

27自由改良!享受布料組合的樂趣貝殼型盒子系列貝殼型盒子有越來越流行的趨勢,包括縱向、迷你手提包風格等20種全新款式。

聖誕節 新年 情人節

用手工作品迎接冬日的三大節日吧!

32 現在開始還來得及聖誕雜貨

34 一年之計從手工作品開始新年小物

36 手工作品特輯的情感情人節禮物

最適合這個季節使用的各種室內裝飾品和禮物大特輯!

「INAZUMA」×「COTTON TIME」手工包包大賽最終獲獎名單!

本刊7月號「手工包包大賽」結果揭曉。各種創意十足的作品,必看。

38 大樹和千鳥圖案的波士頓手提包

39 人偶挎包優雅手拿包

41享受外出時光!外出裝飾手提包這是外出的好時節,各種出門時搭配的手提包匯集於此。

47 好評連載Tomimura Shinobu老師繪本中的小零食

<《烏鴉麵包店》中的麵包>

48 好評連載北向邦子老師的手工相冊 <1月·新年>

49縫紉初學者也沒問題! 附帶詳細步驟必做款式!送給孩子最實用最精美的禮物對於首次嘗試手工製作的媽媽來說也沒問題!

53用伸縮彩繪緞帶在小物件上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印記!

54清原 用「悅心系列」布料製作小朋友們超開心!歡樂入園、入學用品

56新年時常會有客人光臨,一定要學習哦!

收納高手的室內整理術新年時常有客人來拜訪。

用布料裝飾整潔乾淨的三居室。

62簡單裁剪一下!

用毛氈製作可愛小物&飾品

從室內物品到外出小物,使用各色毛氈,製作出種類繁多的溫暖小物件

66用腈綸纖維「Aclaine」

製作最新的毛氈作品

北歐風格的清潔用品

68「Woollie Lock金銀線」滾邊讓作品更出色!

70好評連載 遠藤亞希子老師 用小布塊體味縫紉機的樂趣<三角形拼接的墊子>

72 好評連載 換裝Fashion show和科特一起玩!

COTTON TIME 布藝進階

73縐綢工藝品 製作形態可掬的小兔子

2013 CALENDAR

74每天快樂地做一些布藝手工[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