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esign+全球設計精粹:展覽設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esign+全球設計精粹:展覽設計

《Design+全球設計精粹:展覽設計》收集了國外優秀設計機構近年間的代表作,每個作品都極具啟發性和參考價值。可供廣大的設計工作者以及相關專業的學生使用參考。

基本內容

出版社:化學工業出版社

開本:16

ISBN:7122123820、9787122123824

書名:Design+全球設計精粹:展覽設計

語種:簡體中文

作者:《全球設計精粹》編寫組

頁數:156頁

類型:藝術

品牌:化學工業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1月1日

內容簡介

《Design+全球設計精粹:展覽設計》全球5000餘個優秀作品全收錄齊集6大設計領域,分享最新鮮的創意。

圖書目錄

小型展覽

中型展覽

大型展覽

序言

在全球經濟文化高度融合的今天,「設計無國界」的理念越來越受到推崇。《Design+——全球設計精粹》為從事設計專業的人們,提供當下最新鮮的創意作品,讓他們在獲知全球最好最有特色的設計作品的基礎上,創造出不凡作品!

本叢書囊括 6 大設計領域,並分為《平面設計》《包裝設計》、《企業形象設計》、《網頁藝術設計》《圖案設計》、《展覽設計》六個子集,涵蓋設計師經常工作的項目,如包裝、形象識別、畫冊、出版物、展覽展示、單頁、畫冊、卡片、網頁、年曆等。每個子集都是經過精心挑選,收錄了歐美,日韓以及其它國家當下一流的設計作品及元素。通過簡單的百科式構架和直觀的圖片形式展現給讀者。

希望本叢書可以給相關從業人員以藝術的啟迪和靈感的觸發。適合從事藝術設計、傳播設計、環境設計等的專業的工作者,以及高等院校藝術設計、廣告設計的專業的師生使用,同時也可幫助對設計愛好者開拓思維,激發創作靈感![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