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eroe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eroes》別名:英雄,地區:美國導演:Greg Beeman、Allan Arkush、Paul Shapiro、Paul A. Edwards、約翰·班德漢姆 John Badham、Adam Kane、Jeannot Szwarc,編劇:Tim Kring、Adam Armu、Natalie Chaidez、Nora Kay Foster、Bryan Fuller、Michael Green、Joseph Loeb III、Jesse Alexander、Aron Eli Coleite、Joe Pokaski ,主演:克里斯汀·貝爾 Kristen Bell ....Elle Bishop (6 episodes, 2007-2008) Jack Coleman ....Noah Bennet (35 episodes, 2006-2008) 諾拉·澤荷特勒 Nora Zehetner ....Eden McCain (8 episodes, 2006) 。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英雄》「是關於世界各地的普通人在發現自己有特殊能力之後如何生活的故事」。這聽上去很像《X戰警》系列的電視版,只不過劇中人物並非「變種人」。這些超級英雄(或者說普通人)的特殊能力包括:一個30歲的男護士發現自己能飛;一個28歲的癮君子能看到未來;一個33歲的賭城脫衣舞娘能用鏡子做出很多匪夷所思之事;一個24歲的日本漫畫迷能讓時間停止;一個31歲的監獄囚犯能穿牆入室;一個 17歲的拉拉隊長能違抗每一次命運降下的死亡……最後他們的超能力讓他們團結起來,躲避想利他們超能力DNA的人。他們的命運就是拯救世界。

Peter Petrelli: 一個30歲的男護士認為自己可以飛。

Diego Medina: 一個28歲的癮君子在他毒癮發作時可以畫出未來的樣子。

Niki Sander: 一個在拉斯維加斯的33歲的女歌舞者發現自己可以利用鏡子做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Hiro Makamura: ...(閱讀全文)一個24歲的日本動漫迷可以讓時間停止。

D.L. Hawkins: 一個31歲的監獄犯人可以使用類似Diablo里Teleport魔法技術來穿牆。

Claire Bennet: 一個17歲的拉拉隊長在關鍵時候就能啟死回生。

本劇不僅描述了擁有這些超能力後將會對這些人意味着什麼,同時也詳細了敘述他們是如何得到這些超能力的。漸漸的,這些人將走到一起,共同對行那些想利用他們的超能力DNA並占為己有的人。

分集劇情

第1集 皮特總是幻想自己會飛,所有人都認為他不過一個傻乎乎的夢想家,包括他那政客兄弟。然而,在皮特產生想飛的衝動的同時,世界上各地的一些人們都發現了自己有異乎常人的能力。

在得克薩斯的一個小鎮,16歲的女孩克萊爾用攝像機記錄了自己從80英尺高的工業塔樓上墜落的場景。她差不多粉身碎骨,但她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將錯位的骨頭接回原處,像個沒事的人一樣大搖大擺地走開了--她已經試過六次了,屢試不爽。

拉斯維加斯,單身媽媽尼奇為了撫養幼子而努力着。她對着網絡攝像頭寬衣解帶,搔首弄姿,但那個顧客似乎並不滿意。當尼奇套光了那個人所有的錢,她起身披上一件長袍,來到自己心愛的兒子馬卡的房間,看他是否為明天上學準備好了一切。清晨的寧靜被兩個在門口出現的大漢所打破了,尼奇拉着馬卡,快速衝出後門。

私立學校容不下窮孩子,至少在馬卡自曝家門之後就是這樣。儘管尼奇願意出2萬5千美元讓孩子讀下去,但校長還是不肯開恩。馬卡被趕出了學校,學費打了水漂,放高利貸的債主苦苦相逼,尼奇已經別無選擇,沒有人在這個非常時期照顧她、保護她。

視頻

Heroes 相關視頻

美國綜藝,艾倫對克里斯汀·貝爾,做了一件很過分的事情
小眼睛女星克里斯汀·貝爾的電影剪輯合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