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尼恩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Kenyon College)
前往: 導覽搜尋
凱尼恩學院
圖片來自老男人

凱尼恩學院(英文:Kenyon College)是一所美國頂尖文理學院,坐落於俄亥俄州甘比爾,創立於1824年,是州內最古老的私立學院[1],因其學院哥德式建築和位處農村地區而出名[2]。此學院已受北中部學院及學校聯盟高等學習委員會認可

凱尼恩學院,面積為1000英畝,本科生1600人。由主教費蘭德·蔡斯建立於1824年,與歐柏林學院,丹尼森大學等同屬於俄亥俄五校聯盟(Five College of Ohio),同時是美國大學協會,美國教育理事會,聖公會大學協會,美國五大湖學院協會成員。學校在2016年位列全美文理學院第25名。凱尼恩學院於2006年被列為全美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3]》 2018年的排名,凱尼恩學院在美國本科教學中排名第13位。

其英文文學專業尤其著名,在世界享有盛譽。該學院的文學成就可以追溯到1939年,當時詩人兼評論家約翰·克勞·蘭塞姆(John Crowe Ransom)創辦了《凱尼恩評論》(Kenyon Review),20世紀40年代和50年代英語世界最著名和最有影響力的文學雜誌。從那以後,凱尼恩的規模越來越大——1969年開始接受女性——開始了理性的發展,在許多領域贏得了全國的認可。知名校友不僅包括許多著名作家,還包括演員、科學家、教育家、藝術家,以及商界和各行各業的領袖。

學院著名校友有美國第19任總統 Rutherford B. Hayes、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 William Rehnquist。儘管凱尼恩學院的規模很小,但它的校友們已經在各自的領域取得了重大成就。著名校友包括7名被譽為「全球本科諾貝爾獎」的羅德學者,10位馬歇爾獎學金獲得者,12位杜魯門獎學金獲得者,眾多沃森獎學金獲得者和富布賴特獎學金獲得者。2019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凱尼恩學院排71名。

學校概況

凱尼恩學院(Kenyon College),面積為1000英畝,有本科生1600人。由主教費蘭德·蔡斯建立於1824年,與Oberlin、Denison等同屬於俄亥俄五校聯盟(Five College of Ohio)。凱尼恩學院是俄亥俄州最古老的私立學院,占地1200英畝的校園坐落於一座山邊,俯瞰着一座約600名居民居住的僻靜村莊裡的一處有河流、樹林、田野組成的鄉間美景。學院裡最古老的建築,老凱尼恩樓,建於1826年,據說是美國第一座學院的哥特式建築,該校園位列國家史跡名錄之中。校園裡還有一座蝴蝶園和一些由社區捐贈、種類豐富的多年生植物園。校園裡新增的設施包括希勒爾樓和一個健康諮詢中心。凱尼恩學院距離俄亥俄州的首府哥倫布只有45英里的路程。

學校圖書館收藏100多萬冊圖書、1000多種期刊雜誌以及33萬冊電子圖書;科學研究方面,凱尼恩學院Kenyon College有寬敞明亮、設備先進齊全的實驗室。針對藝術類學生,學校新建了視聽中心,高級藝術品展覽廳,音樂廳可容納135名學生。為喜戲劇和歌劇的同學,學校準備了可容納389人的小型劇場。學校有美食俱全的餐廳樓,還有高級的健美中心。凱尼恩學院Kenyon College還有380英畝的自然保護園,其中包括林地,大草原,沼澤地和花園。這裡是愛護生物,愛護自然的同學的樂園。

專業設置

凱尼恩學院總共設置了18個院系部門,囊括33個專業:非洲人散居研究,美國研究,人類學,藝術,藝術史,生物化學,生物學,化學,古典,舞蹈,戲劇,經濟學英語法語,德語,希臘語,歷史,國際問題研究,拉丁語,數學,現代語言/文學,分子生物學,音樂,神經科學,哲學,物理學,政治學,心理學,宗教學,自行設計的專業,社會學,西班牙語,婦女和性別研究。

學校排名

2016年 U.S.News美國大學排名 第25名

2018年 U.S.News美國大學排名 第26名

2018 -19年福布斯排行榜, 美國文理學院第19位。

2005年被評為全美錄取上最具競爭性的院校之一

2010年入選美國著名財經雜誌《福布斯》評選出全球14個最美麗的大學校園之一

「2017年最令人驚嘆的50所大學校園」中排名第二

2012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福布斯雜誌發布) 第39名

「美國精英階層最認可的五十所大學」 第16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