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ESSA萊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ESSA萊薩
圖片來自webtoons

LESSA萊薩韓語레사英語:LESSA)是一部韓國網絡漫畫,由漫畫家POGO所繪,2012年開始於NAVER Webtoon連載[1]

登場人物

主要角色

拉伊諾爾德‧博格(레이널드 버거Raynold Berger
男性,本作主角,25歲(第一季)LESSA萊薩|loc=第一季25話,暱稱「拉諾라노Rano)」。自五年前家庭被敵蠻破壞後一直獵殺敵蠻,並嘗試從敵蠻處問出妹妹的消息,直到親眼確認前仍不願相信妹妹已不在人世。心地善良,不時幫助被敵蠻獵殺的陌生人,被稱為「敵蠻獵手」,受到不少人的崇拜,為網路紅人,但本人不太在乎。
本習慣使用火焰槍對付敵蠻,後來才發現自己擁有名為「拉之真言」的力量,力量泉源為古埃及太陽神拉,只需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及運用想像力就能自由操控火焰,甚至能製成不同形狀,分散或集中火焰,自此不需帶槍也有對付敵蠻的能力。
萊薩(레사Lessa
男性,黑暗及死亡之神,原本為山羊的形態,現時為人類的外型,擁有像敵蠻的尖臼齒但沒有犄角。皮膚白皙,因而被拉諾稱為「麵粉」。由於被人類背叛而受重傷,沉睡了一千多年,醒來後對現代一無所知,不懂現時年輕人的用語,也不知道什麼是電子產品,曾感慨跟年輕人有代溝。
把阿瑞斯當成兒子看待,很照顧他。本認為生老病死是自然定律,萬物歸土,不需對此感到害怕,但當阿瑞斯自然去世時,才發現失去至親之痛,於是把自己的力量分給他並令他復活,卻種下禍根。本來保留了制伏阿瑞斯的力量,卻被他背叛並奪走。
雖然外表瘦弱,但身體能力很強,可徒手打穿敵蠻的身體及一拳把敵蠻打飛。除此之外還擁有各種力量,例如能使空間變形,以及把視線中的任何事物化為灰燼,但能力被阿瑞斯奪走後,能做的事情已剩下很少。
陳永三(진영삼Jin Yong-sam
男性,醫生,五年前其中一名患者成了敵蠻並殺死了其他患者,因而認為自己沒有照顧好患者的能力,失去信心,不再治病。那時偶遇受重傷的拉諾,本來沒治療他的信心,甚至在他面前自殺,但被拉諾鼓勵並阻止,終於拾回信心,為拉諾進行治療。為了報答拉諾而建立研究所研究及獵捕敵蠻,幫助他尋找露西。
露西‧博格(루시 버거Lucy Berger
女性,拉諾的妹妹,20歲(第一季),7月20日生日。五年前的生日跟朋友外出慶祝,卻在中途遇上貝爾,朋友們都遇害,自己則被她變成敵蠻,失蹤的五年一直跟貝爾及其他敵蠻們一起生活,過著不見天日的痛苦日子。心地善良,不願為了延續自己的生命而殺人,不願意融入敵蠻的生活,但也不敢逃走,怕會連累家人。被救回後跟拉諾等人一起行動,跟敵蠻戰鬥。

劇情簡介

四面環海的赫斯坤島是一個多人種聚居的平靜島國,但這種理所當然的和平生活終於遭受破壞。自從五年前的某一天開始,每晚都會有像惡魔一樣的怪人出現,他們獵殺人類並吸食他們的靈魂,草菅人命。隨著數量與日俱增,竟發現他們原本也是人類。人類把這種生物稱為「敵蠻Deman)」。敵蠻力氣強大,身體各方面能力都比人類高,但懼怕陽光,束手無策的政府最後只好為少數人建立太陽之城──赫斯坤保護區

於赫斯坤島居住的青年拉伊諾爾德(暱稱拉諾),本來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是於五年前的那一天,母親被敵蠻殺害,妹妹失蹤,寵物狗也為了保護他而犧牲,家庭於一天倏然內變得支離破碎。但是拉諾並沒有因此而放棄,直到親眼確認前,他都不願相信妹妹已不在人世,於是他一邊獵殺敵蠻,一邊尋找妹妹。

某一天拉諾如常狩獵,見到有人被敵蠻追殺,而且那人竟是多次出現在自己夢中的男子。拉諾打敗敵蠻並把男子帶回家療傷,卻發現他擁有敵蠻的尖牙但沒有角,甚至不怕陽光。拉諾並不認識眼前的人,但對方卻叫出了拉諾的全名,甚至對他抱有敵意,令他感到不解。隨著故事推進,神秘男子萊薩的身分及過去,以及過往跟拉諾發生的事也變得明朗化。

參考文獻

  1. 레사(lessa). NAVER. [2015-08-2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11-18) (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