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hinnie的手作兔樂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hinnie的手作兔樂園

《Shinnie的手作兔樂園》分為小兔子的手作日記、女孩子的悄悄話、我的拼布假期、拼布包收集簿等4大單元,內容包括化妝包口金包筆袋隨身包手機袋布書衣相機包卡片夾錢包提包輕便扁包等35件作品,帶你一同游Shinnie打造的手作兔兔樂園。書中附有35款作品的原尺寸紙型,還特別增加了26款Shinnie獨家設計的可愛圖案集小冊子。

基本內容

定價:33.00

作者:Shinnie

頁數:104頁

書名:Shinnie的手作兔樂園

語種:簡體中文

出版日期:2011年9月1日

出版社:河南科學技術出版社

開本:16

ISBN:7534953014、9787534953019

品牌:河南科學技術出版社

類型:摺紙剪紙

圖書信息

出版社: 河南科學技術出版社; 第1版 (2011年9月16日)

平裝: 104頁

正文語種: 簡體中文

開本: 16

ISBN: 9787534953019, 7534953014

條形碼: 9787534953019

尺寸: 25.8 x 18.8 x 0.6 cm

重量: 422 g

作者簡介

Shinnie,台灣著名手作專家,暢銷書作者。她的處女作《Shinnie的布童話》在台灣創下了4次印刷的銷售業績。本書的中文簡體版在大陸也獲得極好的口碑。

內容簡介

《Shinnie的手作兔樂園》分為小兔子的手作日記、女孩子的悄悄話、我的拼布假期、拼布包收集簿等4大單元,內容包括化妝包、口金包、筆袋、隨身包、手機袋、布書衣、相機包、卡片夾錢包、提包、輕便扁包等35件作品,帶你一同游Shinnie打造的手作兔兔樂園。書中附有35款作品的原尺寸紙型,還特別增加了26款Shinnie獨家設計的可愛圖案集小冊子。

4目錄編輯 Chapter 1 My Rabbit Diary

小兔子的手作日記

P6粉紅兔口金包

P6 黑兔兔口金包

P7 小瓢蟲與兔子口金包

P8 我愛冰激凌小兔子口金包

P8 我愛咖啡小兔子口金包

P9 我愛胡蘿蔔兔兔口金包

P9 舞蝶兔子口金包

P11 兔子與鳥德對話化妝包

P13 奔跑中的女孩與小兔子化妝包

P15 抱兔兔女孩口金包

P17 縫紉小兔子零錢包

P19 我的兔兔筆袋

P21 俏皮黑兔兔手握隨身包

Chapter 2 Girl’s Sweet Talk

女孩的悄悄話

P25 冬天小帽娃手機袋

P 27 下雪啦,冬日女孩布書衣

P28 瓢蟲精靈娃娃相機包

P31 貓女與小貓布書衣

P33 倚窗娃娃與小蝸牛相機包

P34 瓢蟲傘卡片夾錢包

P35 慵懶小女生卡片夾錢包

P36 午茶時光小女生卡片夾錢包

Chapter 3 Handmade Holiday

我的拼布假期

P40 花帽娃娃零錢包

P41 娃娃與貓咪零錢包

P42 提籃天使隨身包

P43 聖誕節雪人娃娃隨身包

P44 花精靈手握隨身包

P45 聖誕娃娃鑰匙零錢包

P47 南瓜小魔女零錢包

P49 蘑菇屋娃娃鑰匙零錢包

Chapter 4 Shinnie’s Bag Collection

拼布包收集簿

P52 口袋瓢蟲提包

P53 小淑女與小白兔提包

P55 我的寵物玩偶兔提包

P56 聖誕節送禮娃娃輕便扁包

P57 夢遊娃娃提包

P59 女孩&小兔子提包

P60 Shinnie’s 私房貼布講座

P64 做法

特別附贈可愛圖案集

推薦

《Shinnie的手作兔樂園》:親~,大家久等了,我和朋友們共同期待的《Shinnie的手作兔樂園》終於與大家見面了。這本書一樣沒有艱澀難懂的地方,一樣走的是可愛路線,一樣是保持Shinnie慣有的手作風格,每每的一樣,是否一樣能夠打動大家動手做一做的好心情呢?簡單的幸福手作感,一直是Shinnie追求的目標。本書中每一個作品背後都包含着Shinnie設計作品與手作時所感受到的幸福滋味。一幅幅可愛都逗趣的畫面,簡簡單單的文字敘述,大家看後定能會心一笑。還等什麼呢,一起來感受Shinnie別具一格的貼布風幸福滋味,和她一起逛逛可愛兔樂園吧。

作者序

大家久等了,新書終於與大家見面啦!這本書一樣沒有艱深難懂的技法,一樣走溫馨可愛的路線,一樣是保有着Shinnie慣有的手作風格,每每的一樣,是否也一樣帶給大家想動手一做的好心情呢?

簡單的幸福手作感,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標,每每看一場展覽,有些作品意境深遠,總會讓人有猜不透的感覺,可能是我的功力還不夠吧(笑)。但有些作品淺顯易懂,凡經過的人看後無不會心一笑。兩者相比,我想追求的是後者。我不想當個真正的藝術家,而只想做個能簡單傳達幸福手感的手作人。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