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hinnie的精靈異想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hinnie的精靈異想世界

《Shinnie的精靈異想世界》第一單元「十指交織的手作時光」: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布小物,搭配著shinnie風格的貼布娃,讓大家細細賞味與體驗。第二單元「璀璨女孩的包包時光」:簡單的包包款式,加上甜美的貼布娃娃,讓仙子、精靈還有可愛的女巫打造你今天的模樣,在背起包包的瞬間變身為不同風格的女孩!第三單元「幸福原味的生活時光」:將多變的貼布娃娃,一一化身成圍繞在你生活周邊的小品,有柔軟的小抱枕、美好的框物小壁飾、溫暖的室內拖鞋,還有陪伴你夜讀、不可或缺的眼鏡袋。

基本內容

書名:Shinnie的精靈異想世界

類型:家居

出版日期:2014年2月1日

語種:簡體中文

作者:Shinnie

出版社:河南科學技術出版社

頁數:104頁

開本:16

內容簡介

《Shinnie的精靈異想世界(附實物等大紙型)》是暢銷書作家Shinne的第三本拼布書,一樣是秉承其原創的手作風格,一樣走的是可愛貼布娃的路線,讓喜愛她的朋友繼續感受溫暖!本書分三單元,45款娃娃圖,30款作品教學,希望讓你創造出百分百的幸福手作。

作者簡介

Shinne是台灣著名的暢銷手工書作家,曾經出版過《Shinnie的布童話》《Shinnie的手作兔樂園》,在台灣都創下了不凡的銷量。這是她的第三本書,一樣秉承其原有的手作風格,一樣走的是可愛貼布娃的路線。

圖書目錄

Chapter1 手作時光

繽紛帽娃馬卡龍

風鈴鑰匙包

美夢成真卡片夾套

花團錦簇圓形包

親密夥伴名片夾套

招財貓女孩鑰匙零錢包

親親寶貝手機袋

閱讀女孩零錢包

蘑菇上的小天使零錢包

雪人帽娃零錢包

依偎彈片口金包

愛的擁抱隨身小物包

雪天使手握隨身包

聖誕心愿萬用小包

Chapter2 包包時光?

花仙子提包

信差仙子提包

美味仙子提包

花精靈側背包

傳遞愛的精靈提包

魔女宅急便提包

小女巫的奇幻之旅提包

氣球娃娃提包

我和我的麻吉朋友提包

南瓜上的小魔女提包

小魔女森林提包

淘氣魔女提包

Chapter3 生活時光?

可愛娃娃小針包

冬之少女眼鏡袋

魔法屋精靈水壺袋

美味甜點室內拖鞋

美味關係小壁飾

花之天使小壁飾

瓢蟲精靈抱枕套

小雪人抱枕套

口金包上的女孩iPad包

Shinnie 貼布講座

How To Make

序言

作者序

感謝各位讀者和出版社的支持與厚愛,讓Shinnie的第三本書依舊秉持着一貫風格順利出版。這次新書內容,維持Shinnie一貫的可愛風格貼布娃娃,走溫馨簡單路線,讓喜愛Shinnie貼布娃娃的朋友們,感受到幸福暖暖的原味手作。

本書分為三個單元:

第一單元,十指交織的「手作時光」。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拼布小物,搭配Shinnie風格的貼布娃娃,藉由一針一線,讓大家細細賞味與體驗,Shinnie想分享給大家不一樣的幸福感。

第二單元,璀璨女孩的「包包時光」。簡單的包款,加上甜美的貼布娃娃,讓仙子、精靈還有可愛的女巫打造你今天的模樣,在背起包包的瞬間,看見只有女孩才能發出的光芒,閃閃動人!

第三單元,幸福原味的「生活時光」。你喜歡生活中圍繞着暖暖的布元素嗎?將Shinnie多變的貼布娃娃一一化身成圍繞在你生活周邊的小品,是柔軟的小抱枕、美好的框物小壁飾、溫暖的室內拖鞋,還有陪伴你夜讀不可或缺的眼鏡袋……幸福原味的生活時光,對Shinnie來說就是這麼簡單,動動手,你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氛圍呦! 本書有三個單元,45款娃娃圖,30款作品教學,希望讓你創造出百分百的幸福手作。[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