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搜尋結果

前往: 導覽搜尋
  • 《大決戰之遼瀋戰役》是由八一電影製片廠出品,李俊、楊光遠等聯合執導,古月、趙恆多、蘇林、劉懷正、馬紹信、魯繼先、張衛國等主演的劇情片,於1991年在中國上映。該片講述解放戰爭時期,以毛澤東主席為首的統帥部領導、林彪指揮的解放軍為打敗以蔣介石為首統帥的國民黨軍隊而進行遼瀋戰役,攻克錦州,全殲廖耀湘兵團,最後攻克瀋陽,解放了全東北的故事。
    4 KB (967 個字) - 2020年10月8日 (四) 13:53
  • 王永春 主演 周韻, 吳澆澆, 馬光澤, 孔一明 宅門逆子 2003 飾演素馨(女主角)之母 導演 郭寶昌 主演 佟瑞欣, 魯繼先, 陳好, 李萍 月牙兒 1986 飾演 感化院院長 導演 徐曉星, 霍莊, 邢丹 主演宋丹丹, 斯琴高娃, 廖京生 其他電視劇作品:
    5 KB (933 個字) - 2019年3月10日 (日)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