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UXG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UXGA

中文名: UXGA

全 稱: Ultra eXtended Graphics Array

UXGA全稱Ultra eXtended Graphics Array ,中文名為「極速擴展圖形陣列」,這種屏幕應用在15英寸的屏幕的本本上,支持最大1600×1200分辨率。[1]

UXGA(又稱UVGA):全稱Ultra eXtended Graphics Array ,中文名為「極速擴展圖形陣列」,這種屏幕應用在15英寸的屏幕的本本上,支持最大1600×1200分辨率。這個數量總共在顯示屏上出現192萬象素,由於對製造工藝要求較高所以價格也是比較昂貴。只有少部分高端的移動工作站配備了這一類型的屏幕。UXGA是想要得到良好細節的計算機用戶首選的方案。這樣的應用程序的一個實例就是網絡電視程序的接收,在同一時間同時運行文字處理器和矢量圖形程序。科學家和工程師們在使用計算機輔助圖形(CAD)程序工作的時候,可以利用高度的解決方案和大的顯示器尺寸,特別是在3維的表現上。具有UXGA規範的液晶顯示器提供了可與打印機相媲美的細節程度。這種類型的顯示的最主要的缺點就是成本較高,一般是20英寸的液晶顯示器在使用UXGA分辨率。

延伸閱讀 UXG 捷變頻信號發生器。

2014 年 10 月 20 日,北京——是德科技公司(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 N5193A UXG 捷變頻信號發生器。這款現貨供應的儀器適用於在航空航天與國防應用中高度真實且可擴展地仿真各類威脅。此外,UXG 還支持滑入式安裝方式,能夠可靠地替代大型精密仿真系統中通常使用的傳統快速切換本地振盪器(LO)。

藉助直接數字合成技術和是德科技專有的數模轉換器,UXG 能夠在最短 250 ns 的時間內快速切換頻率、幅度和相位設置,並且內置有相位可重複性功能。

UXG 可生成具有 1 ns 上升時間/下降時間和 80 dB 通斷比的 5 ns 窄脈衝,以仿真先進雷達信號。它還可生成帶寬為載波頻率 10% 至 25% 的線性調頻。其可選的衰減器提供 80 dB 捷變幅度變化以及 120 dB 整體幅度範圍,用於模擬天線掃描方向圖。

是德科技副總裁兼微波和通信事業部總經理 Andy Botka 說:「在開發和數據任務重新編程階段,越早、越精確地執行測試,工程師對電子戰系統性能的信心就越強。由於 UXG 可出色地兼容電子戰系統,所以能夠加速新捕獲信息向最新信號場景的整合。」

此外,UXG 能夠直接解析脈衝描述字(PDW),從而縮短編程耗時。在測試系統時,它支持用戶使用列表模式創建預定義的場景並存儲在 UXG 存儲器中,以隨時進行回放,同時也支持由外部事件觸發的即時控制。

3 機架單元(3U)高 UXG 支持滑入式安裝,可替代傳統的快速開關切換信號源。利用觸發和硬件連接器兼容性,以及快速的 BCD 輸入/輸出接口,UXG 可經由現有的電線和電纜直接相連。

UXG 的設計理念與是德科技經驗證的 PSG、MXG 和 EXG 信號發生器一脈相承,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儀器的可靠性。此外,UXG 還通過了溫度、濕度和震盪等嚴格的環境測試,並且享有是德科技標準的三年保修服務,極大降低了其擁有成本。[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