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阿拉巴馬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
前往: 導覽搜尋
北阿拉巴馬大學
圖片來自留學+

北阿拉巴馬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簡稱UNA)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弗洛倫斯。大學成立於1830年,為全美歷史最悠久的州立大學之一。全美東半部第一所州政府支持的教師大學,也是全美首所發展成為地區型綜合大學之一。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將其列在「南部地區大學」中第81位。2015 美國 Get Educated 學術調查機構全美最值得攻讀之EMBA 第10名。[1]

學校簡介

美國北阿拉巴馬大學前身是一所師範學院,後建設成一所優秀的綜合性大學,是全美東半部第一所州政府支持的大學,也是全美首先發展成為地區型綜合大學之一的高等學府。北阿拉巴馬大學是阿拉巴馬州第一所獲得學院勳章的大學。學校共有四個學院:商學院、藝術與自然科學學院、教育與人類科學學院、和護理學院。四個學院下設40多個本科專業 和14個研究生專業,開設100多個不同領域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北阿拉巴馬大學是由美國南部大學與學院聯盟(SACS)認證 ,具有本科和碩士學位 授予權。北阿拉巴馬大學所授予的學位資格完全獲得中國教育部承認。

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的2008版「美國最好的大學」中,北阿拉巴馬大學被評為一類大學。在美國南部最好的研究生教育排名中,北阿位於前56位。另外,北阿拉巴馬大學95%以上的專業都獲得了相關行業美國專業認證機構的權威認證。例如,商學院獲得的AACSB(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權威認證


歷史沿革

北阿拉巴馬大學最早成立於1830年1月11日 當時名為拉格朗日學院(LaGrange College) 在阿拉巴馬州富蘭克林縣以南幾英里的偏東北的小村莊 拉格朗日是法文中」地方」的意思

在第十一屆年度會議的阿拉巴馬法案中,有二十一位受託人被列入為學校董事。

當時名為拉格朗日學院(LaGrange College),在阿拉巴馬州富蘭克林縣以南幾英里的偏東北的小城鎮。拉格朗日是法文中」地方」的意思。在第十一屆年度會議的阿拉巴馬法案中,有二十一位受託人被列入為學校董事。在1855年拉格朗日學院變成佛羅倫薩衛斯理大學 ,也就是現在的北阿拉巴馬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