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Wanted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Wanted》外文名:원티드;通緝令,導演:趙榮光,主演:金雅中、嚴泰雄、池賢宇、朴孝朱、金善英,類型:劇情,地區:韓國。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角色介紹

金雅中,韓國知名女演員、模特、主持人、歌手,2011年畢業於高麗大學校研究生院。曾主演過《海神》《我們應對離別的姿態》《光石的弟弟光泰》等,2006年的《醜女大翻身》為她贏得了包括大鐘獎和春史電影節在內的韓國重大電影活動中的最佳女主角,贏得廣泛聲譽。其他作品有《重擊》《偷心賊》《我的電話情人》《Sign》等。

嚴泰雄,演員,其姐姐為著名影星嚴正花,高一時嚴泰雄轉學去了一所藝術學校,學校樂隊的一次演出中間替補上場的他發現舞台並不會讓自己緊張,相反而是放鬆,這讓嚴泰雄很開心並且真正考慮起是否應該和姐姐選擇同樣的職業,畢業後沒有找工作的他遊蕩了一段時日之後下定了這個決心。但是當姐姐作為歌星紅極一時,1998年便通過通過張鎮的影片《the Amazing Men》登上大銀幕,四年間卻並無起色的嚴泰雄不想迴避自己 曾經是生活在陰影之下。直到2003年的觀眾達1千萬的影片《實尾島》中,嚴泰雄出場鏡頭雖然不多,但是充滿了男子氣概的面龐給人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2004年《豪傑春香》在韓國創下了超高的收視率,演藝經紀公司老闆卞學道的角色雖然是男二號,但是嚴泰雄憑藉自己獨特的魅力真正開始了網羅女FANS的行動,出色的演技也吸引了眾多電影和電視劇製作方找他合作,在一番選擇之後他決定接拍角色難度很大的劇集《復活》,這部情節與人物都很出色的韓劇不僅收穫了23%的平均收視率,而且為他贏得了「嚴FORCE」的別名。其他作品有《有道理的愛情》《特別搜查總部》《戀愛操作團》《家族的誕生》《頂級明星》《我人生最輝煌的瞬間》等。

視頻

Wanted 相關視頻

《Wanted》金雅中兒子被綁架
《wanted》我家兒子在哪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