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X-37B空天飛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X-37B空天飛機

圖片來自ettoday

X-37B空天飛機, 是美國極機密的無人駕駛太空飛機, 最高速度可達音速25倍以上,可重複使用的太空飛機,由火箭發射進入太空,是第一架既能在地球軌道上飛行,又能進入大氣層的航空器,任務結束後還能自動返回地面,被認為是未來太空戰鬥機的雛形。[1]

美國空軍一共有兩架X-37B,都由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看上去類似小型太空穿梭機,長度8.9米,高2.9米,翼展4.6米,重量約5000公斤,部分電源由太陽能提供,還有一個小型卡車大小的載荷艙。[2]

X-37B超強特性

太空潛伏

X-37B具有驚人的速度,曾有外媒報道稱,「如果將穿梭機比作一輛大貨車,那麼它就是一輛十足的跑車」。 彷彿它一架縮小的穿梭機, 是第一架既能在地球衛星軌道上飛行、又能進入大氣層的航空器,同時結束任務後還能自動返回地面。 最高速度可達音速的25倍以上, 大約每秒8500千米,[3] 軍用雷達都無法捕捉到。

同時具備太空和大氣層飛行能力

X-37B被稱為「空天飛機」,意思是既能如航天飛機一樣在太空飛行,又能如普通航空飛行器在大氣層飛行。

本身具有搭載艙和機械臂,能夠負載2噸左右的貨物,這又使得其具備一定的機械操作、捕捉能力、衛星投放能力。 可搭載導彈、激光發射器等先進武器,實施遠程精確打擊,其作戰潛力不可低估。由於X-37B的高速度,其升空後一小時內,即能到達全球任何目標的上方,然後利用自身攜帶的武器對敵國衛星、航天器或地面目標進行攻擊。[4]

變軌能力

在軍事上已經具備極高的實用價值, 機動性相當高, 擁有變軌能力,隨便修改一下軌道,導彈就無法命中。可以說,「雷達無法捕捉,導彈無法摧毀」。反過來,X-37B可以利用自身的變軌能力,成為衛星殺手,在天上獵殺敵方的衛星,只要裝備激光武器或者其它武器都可以,甚至可以用機械手直接捕獲。

太空秘密軍事任務

由於X-37B的保密做得十分好, 無法知道其秘密任務。 據專業人士分析,X-37B的飛行任務時間一次比一次長,總飛行時間達到了2866天。 據專業人士分析, 從太陽觀測衛星「日地關係觀測台」此前傳回的圖像上可以看到,太陽附近還有個奇怪的C型結構體,再放大和處理後,在某種C型結構的中間部分,依稀有一架頭朝下豎置的X-37B,此時載荷倉如果打開的話,應該正對著太陽的方向。

因為太陽內有巨大的能量,有十分大的研究價值,這種爆發性的能量轉換過程如果能用在武器上,將是對軍備的巨幅提升, 預示著更高層級軍備競賽的雛形已經展現。[5]

以X37-B巡航速度勻速飛到太陽約需222天,那麼除了第一次任務時間不夠抵近太陽附近,其他3次任務時間均足夠飛至太陽附近(或水星和太陽之間軌道)來回觀察一次或多次了。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進步,在未來戰場上,哪個國家佔領了太空,哪個國家便掌握了戰爭的主動權,佔據了未來軍事的制高點。

它在2010年首次試飛,同型號飛機至今一共在地球軌道飛行2,865天。而對上一次任務則為期兩年,在太空連續飛行780天後,於2019年10月返回地球。 2020年5月17日為X-37B進行第6次飛行任務。[6]

視頻

【X-37B試驗機】美軍太空戰機神秘任務曝光,顛覆現有軍事武器體系作戰系統,一小時內可打擊全球任意角落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