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谁可相依》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谁可相依》是由万盛华执导,梅婷、蒋竹青、杨圣文、任程伟等主演的家庭剧。

该剧讲述了从小在省委大院长大的男女青年,随着其父母职位的升浮及时代的巨变,各自从青年到中年风雨交加的人生历程。

该剧于2005年3月2日在广东卫视播出。

主要演员

梅婷朱琳蒋竹青杨圣文任程伟于和伟刘冠军 [1]

剧情简介

从小在省委大院长大的杨志南与同是高干子女的尚莉莉偶然邂逅,两情相悦。而与志南一同长大的同学兼好友周海涛竟也同时爱上了莉莉。志南的母亲却早已把有望成为省委副书记的宋光明之女宋乔娅看作内定的理想儿媳。周海涛的妹妹周海青与志南青梅竹马,她错位地把兄妹情当作爱情,于是她找到莉莉和乔娅大闹了一场。对越自卫反击战打响了,志南义无返顾地回到部队。莉莉鸿雁传书、苦苦等候的结果却是志南牺牲的噩耗。海青很快从悲痛中自拔,乔娅则与新欢打得火热,只有莉莉痛不欲生。海涛默默地陪伴在莉莉身边,莉莉被海涛的万般柔情所感动,准备接受他的爱。

剧集评价

高干子女历来是社会中的特殊人群,在普通人眼中更是神秘莫测。该剧揭开了他们的神秘面纱。 [2]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