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学就会的手作小布包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一学就会的手作小布包

来自 网络 的图片

《一学就会的手作小布包》是2009年7月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图书,作者是张敏贞。本书介绍了32款实用的温柔手作小布包及制作方法。

基本内容

书名:一学就会的手作小布包

ISBN:9787506456586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开本:16开

作者:张敏贞

定价:19.80元

出版时间:2009-7-1

内容简介

利用小小的手作

为生活注入满满的幸福

32款实用的温柔手作小布包

带给你不一样的时尚体验

推荐

小小的手作,满满的幸福。

作者简介

张敏贞(Minmin)手作是我最热衷的,我从小就喜欢涂涂画画、缝缝补补……度过许多快乐的时光。1992年的冬天踏上远赴欧洲的旅程,开启了我对艺术更深一层的认知。8年的时光里,我到处寻找美丽的手作物品,每到一个国家,就一定会去寻找有特色的手作品。北欧的蕾丝与彩绘、南欧的木工与彩绘玻璃,以及东欧的织布与编织…每次都令我兴奋或感动不已。其中的艺术手法有别于东方工艺,让我有幸鉴赏了无数的艺术品,也收集了不少东西,黏土、布物和杂物手作更是充满了我的世界。我想说:手作是充满快乐的,创意能带来无限惊喜,希望这美好的感染力可以散播到每个角落。

图书目录

工具与材料

作品欣赏

基本制作

作品示范

作品纸型[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