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萬星威(男士山羊絨衫)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萬星威(英語:Munsingwear),是源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內衣製造商,旗下的企鵝牌Polo衫於1955年推出,至今已是舉世聞名的高爾夫球服裝品牌,它的代言人都是一線明星,包括畢·彼特、傑克·吉林哈爾、黃曉明、木村拓哉等[1]

目錄

品牌介紹

萬星威早在1886年僅是一家以生產內衣為主的針織服裝廠。1955年,作為世界上最早的專業高爾夫球服在美國誕生。以「美式傳統風格」為基礎,提倡舒適性與機能性的有機結合,向無數高爾夫愛戴者展示了它的風采。

高爾夫運動也因此突破了傳統意識,在「信賴」與「安心」前提下更加趣味十足。他的誕生,從真正意義上說,是高爾夫服裝傳說的開始。他的成長,見證時代發展的標誌。60年代他以輕便的款式受到高爾夫球愛好者的極大好評;70年代到80年代,引領當時高爾夫服裝潮流;如今,Munsingwear突破傳統的高爾夫意識,將高科技的面料、精湛的縫製工藝、靈動的設計元素融入到新服裝開發中,讓您在任何場合盡顯優雅與尊貴,演譯時尚休閒服裝新概念[2]

企鵝標誌來歷

傳說一:萬星威[1]Munsingwear公司的銷售經理偶然在紐約街頭花80美金買了一隻企鵝標本。在回來的飛機上,坐在鄰座的老太太隨口建議說:「這個做你們公司的吉祥物不錯。」從此為契機成就了企鵝標誌的傳說。

傳說二:在機場購買的企鵝標本掉在地上,頸部有了一道裂紋,空乘用領結幫忙包了一下,就以這個姿勢在紐約註冊成了品牌標誌的傳說。

傳說三:作為品牌標誌的候選之一推薦了企鵝,所以銷售經理就買了企鵝標本回來的傳說。

發展歷程

  • 1886年,作為內衣生產商MUNSINGWEAR(萬星威)公司在美國建立。
  • 1955年,世界最初的高爾夫球服在美國上市。
  • 1956年,企鵝作為MUNSINGWEAR(萬星威)公司的商標被啟用。
  • 1960年代開始,很多專業和業餘的高爾夫球選手都穿着有企鵝標記的高爾夫球服。
  • 1966年,DESCENTE公司在日本開始生產MUNSINGWEAR(萬星威)的產品
  • 1968年,成為日本高爾夫球服品牌市場銷售的第一位。
  • 1997年,在中國上海開始銷售。
  • 2002年至今,在中國高爾夫球服領域占有領先份額。

視頻

萬星威 相關視頻

萬星威2017SS全新款式上線
萬星威活動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