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万星威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万星威(男士山羊绒衫)原图链接来自 搜狐 的图片

万星威(英语:Munsingwear),是源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内衣制造商,旗下的企鹅牌Polo衫于1955年推出,至今已是举世闻名的高尔夫球服装品牌,它的代言人都是一线明星,包括毕·彼特、杰克·吉林哈尔、黄晓明、木村拓哉等[1]

品牌介绍

万星威早在1886年仅是一家以生产内衣为主的针织服装厂。1955年,作为世界上最早的专业高尔夫球服在美国诞生。以“美式传统风格”为基础,提倡舒适性与机能性的有机结合,向无数高尔夫爱戴者展示了它的风采。

高尔夫运动也因此突破了传统意识,在“信赖”与“安心”前提下更加趣味十足。他的诞生,从真正意义上说,是高尔夫服装传说的开始。他的成长,见证时代发展的标志。60年代他以轻便的款式受到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极大好评;70年代到80年代,引领当时高尔夫服装潮流;如今,Munsingwear突破传统的高尔夫意识,将高科技的面料、精湛的缝制工艺、灵动的设计元素融入到新服装开发中,让您在任何场合尽显优雅与尊贵,演译时尚休闲服装新概念[2]

企鹅标志来历

传说一:万星威[1]Munsingwear公司的销售经理偶然在纽约街头花80美金买了一只企鹅标本。在回来的飞机上,坐在邻座的老太太随口建议说:“这个做你们公司的吉祥物不错。”从此为契机成就了企鹅标志的传说。

传说二:在机场购买的企鹅标本掉在地上,颈部有了一道裂纹,空乘用领结帮忙包了一下,就以这个姿势在纽约注册成了品牌标志的传说。

传说三:作为品牌标志的候选之一推荐了企鹅,所以销售经理就买了企鹅标本回来的传说。

发展历程

  • 1886年,作为内衣生产商MUNSINGWEAR(万星威)公司在美国建立。
  • 1955年,世界最初的高尔夫球服在美国上市。
  • 1956年,企鹅作为MUNSINGWEAR(万星威)公司的商标被启用。
  • 1960年代开始,很多专业和业余的高尔夫球选手都穿着有企鹅标记的高尔夫球服。
  • 1966年,DESCENTE公司在日本开始生产MUNSINGWEAR(万星威)的产品
  • 1968年,成为日本高尔夫球服品牌市场销售的第一位。
  • 1997年,在中国上海开始销售。
  • 2002年至今,在中国高尔夫球服领域占有领先份额。

视频

万星威 相关视频

万星威2017SS全新款式上线
万星威活动视频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