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原图链接来自 搜狐 的图片

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是2008年2月经省政府批准,以宜昌教育学院、湖北三峡科技学校为基础组建而成的全省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旅游类高职高校。2009年4月获教育部备案为全日制综合类普通高职院校。学院先后荣获“全国餐饮职业教育优秀院校”、“中国旅游职业教育优秀院校”、“全省职教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蝉联“市级文明单位”、“党建工作优秀单位”、“平安校园”、“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胜单位”。

学院位于宜昌城东新区核心区域,毗邻宜昌东站,交通便利。占地面积645亩,建筑面积12.41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6.64亿元,已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知名旅游高职院校[1]

办学条件

院系专业

学院设置有7个系部,学院以旅游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为主,师范高等教育为辅。形成了普通高等职业教育、成人高等教育及职业培训的办学格局。系宜昌市基础教育干部教师培训中心、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培训考试基地、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

学科建设

学院开设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导游、学前教育、旅游英语、空中乘务、烹饪工艺与营养、民航运输园林技术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应用技术等37个专业及专业方向[2]

师资力量

学院有教职工3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50人,副教授及以上职称75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1人,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农林牧渔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1人,省市学科带头人、市管优秀专家 2人。

教学建设

学院以旅游人才培养为主体,以培养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为目标。建立了学生就业信息网络,成立了专门的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推荐就业、双向选择、自主择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注重和强化学生实践技能培训,本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与上海春秋国旅三峡旅游集团上海葛洲坝旅游集团等全国数十家大型企业建立了较为稳定的学生实训、就业基地,保持着良好的就业、合作关系。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在50%以上。中央电视台、人民网、《中国职业教育》曾多次对学院进行专访报道。

视频

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视频

飞翔——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宣
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2015新生军训阅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