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于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于凯,男,中共党员,北京首汽集团第三营运分公司车队司机。是北京市第九届党代表,北京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于凯1984年从部队复员分配到首汽,20多年来,他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优质服务,没有发生过服务投诉,累计行车100多万公里。200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2006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出租汽车驾驶员、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等。

于凯是首汽集团一名出租车司机,1984年从部队复员分配到首汽,20多年来,于凯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优质服务,没有发生过服务投诉,累计行车100多万公里,得到企业员工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荣获北京市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十大明星、全国汽车客运系统“双百”评选服务标兵、全国旅游车船行业“诚信经营文明服务明星驾驶员”、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北京的士标兵”等多项荣誉。200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2006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出租汽车驾驶员、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第九届党代表,北京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2007年2月,于凯作为全国出租汽车行业的代表来到中南海,参加了温家宝总理召开的《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草案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同年9月,于凯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的接见。2008年,于凯光荣地当选为奥运会火炬手,并作为全国各界的优秀代表赴雅典参加圣火交接仪式。以于凯同志名字命名的“首汽于凯车队”,2005年8月被中宣部、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办公室、建设部、交通部和中共北京市委联合推为全国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