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亚马逊币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亚马逊币

亚马逊2013年2月初宣布,预计于2013年5月在美国推出亚马逊币Amazon Coins。Amazon Coins是一种新的虚拟货币,可以供美国用户购买Kindle Fire里的应用程序、游戏和应用程序中的道具物品。亚马逊届时将提供数千万美元的亚马逊币,免费让用户试用消费Kindle Fire上的应用程序、游戏、应用程序中的道具物品。

简介

2013年2月初,亚马逊宣布将为自己的安卓应用市场推出一种虚拟货币,称为“亚马逊币”(Amazon Coins)。亚马逊发行虚拟货币的主要目的是刺激用户在其市场购买应用程序,进而激励Android开发者为其编写应用,完善平台生态。亚马逊在声明中表示,从2013年5月开始,消费者将能够使用亚马逊货币购买应用和游戏内虚拟商品。该公司一开始将向消费者免费发放价值“数千万美元”的虚拟货币。一个亚马逊币等价于现实世界中的的一美分。作为全球最大的零售网站,亚马逊币日后或许可以用来购买电子书及实体商品。

评价

亚马逊币参照了一些其他虚拟货币的运营模式,这其中包括比特币、“第二人生”的林登币、脸书币、微软点数以及任天堂点数。亚马逊采取了一个简单的处理方式:一亚马逊币等价于一美分。开发者的分成依然保持不变,他们赚取70%的利润。但是新的应用程序需要等到2013年4月25日才能进入市场,这么做是为了使它们能调整到亚马逊币结算机制中来。美国投资公司Wedge Partners分析师布莱恩·布雷尔(Brian Blair)表示,“Kindle Fire用户群对现有应用不怎么热情,而推出虚拟货币意在激发用户的热情,给应用下载量和使用量带来一些提振。”投资公司Needham & Co分析师科里·赖斯(Kerry Rice)称,“我们并不期望亚马逊币会引发巨大的增长,对于亚马逊来说,与谷歌和苹果抗衡的最佳办法就是获得更多的应用。”亚马逊周一(13日)宣布,已正式在美国推出亚马逊币(Amazon Coins),用户可以使用亚马逊币在亚马逊应用商店中购买Kindle Fire应用、游戏和游戏内的虚拟商品等。为庆祝亚马逊币的正式推出,美国当前及新Kindle Fire用户将免费获得500个亚马逊币。这些亚马逊币已于今日被存入用户的亚马逊帐户中。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称:“对于用户,亚马逊币可以方便他们购买应用和游戏等。对于开发人员,亚马逊币将为他们推动流量增长和提高收入创造机会。” [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