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伊莎贝尔·卢卡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伊莎贝尔·卢卡斯
 
女演员
国籍 澳大利亚
出生 1985年1月29日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
职业 演员
代表作品 《变形金刚2》《嗜血破晓》

伊莎贝尔·卢卡斯1985年1月29日生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澳洲影视女演员 。[1]

早年经历

伊莎贝尔·卢卡斯有瑞士血统,可以说英语法语德语。曾就读于著名的澳洲维多利亚艺术学院,后在度假圣地道格拉斯港被经纪人发掘。尽管最先为澳洲长寿肥皂剧《悲欢离合》试镜时没能得到想要角色,但制片人之后在片中加入了一个专门留给她的新角色,凭借该剧卢卡斯06年获得了Logie奖的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另外,还有代表作《嗜血破晓》、《变形金刚2》、《海豚湾》等。[2]

演艺经历

主要参演作品有《嗜血破晓》、《海豚湾》。2004年参演《悲欢离合》并凭借该剧获得了Logie奖的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

2007年10月和美剧《英雄》女星海顿·潘妮蒂尔等人一起参加了试图阻止日本渔民捕杀海豚的人道主义活动。

2008年她与美剧《明星伙伴》男星艾德里安·格尼尔绯闻曝光,卢卡斯立刻在狗仔队和小报那里人气暴涨。

2009年伊莎贝尔·卢卡斯首次拍摄影片是在伊桑·霍克主演的吸血片《嗜血破晓》中扮演地球上的仅存的人类之一,该片是在她的家乡墨尔本昆士兰取景的。

2010年伊莎贝拉·卢卡斯又得到了斯皮尔伯格制片的电视影集《太平洋战争》中的角色。

荣誉记录

洛基奖

2004最受欢迎的女新人《 Home and Away 》(获奖)

MTV电影大奖

2010第19届最惊人场面《 变形金刚2 》(提名)[3]

尖叫奖

2009突破性表演《 变形金刚2》(获奖)

青少年好莱坞奖

2011《 明日女星》(获奖)

视频

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

嗜血破晓

参考资料

  1. 伊莎贝尔·卢卡斯Isabel Lucas ,Mtime时光网,2018-01-08
  2. [http://stars.haibao.com/star/4408/ 伊莎贝尔·卢卡斯 Isabel Lucas ] 明星库
  3. 伊莎贝尔·卢卡斯Isabel Lucas ,Mtime时光网,201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