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莎貝爾·盧卡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莎貝爾·盧卡斯
 
女演員
國籍 澳大利亞
出生 1985年1月29日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
職業 演員
代表作品 《變形金剛2》《嗜血破曉》

伊莎貝爾·盧卡斯1985年1月29日生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澳洲影視女演員 。[1]

早年經歷

伊莎貝爾·盧卡斯有瑞士血統,可以說英語法語德語。曾就讀於著名的澳洲維多利亞藝術學院,後在度假聖地道格拉斯港被經紀人發掘。儘管最先為澳洲長壽肥皂劇《悲歡離合》試鏡時沒能得到想要角色,但製片人之後在片中加入了一個專門留給她的新角色,憑藉該劇盧卡斯06年獲得了Logie獎的最受歡迎新人女演員獎。另外,還有代表作《嗜血破曉》、《變形金剛2》、《海豚灣》等。[2]

演藝經歷

主要參演作品有《嗜血破曉》、《海豚灣》。2004年參演《悲歡離合》並憑藉該劇獲得了Logie獎的最受歡迎新人女演員獎。

2007年10月和美劇《英雄》女星海頓·潘妮蒂爾等人一起參加了試圖阻止日本漁民捕殺海豚的人道主義活動。

2008年她與美劇《明星夥伴》男星艾德里安·格尼爾緋聞曝光,盧卡斯立刻在狗仔隊和小報那裡人氣暴漲。

2009年伊莎貝爾·盧卡斯首次拍攝影片是在伊桑·霍克主演的吸血片《嗜血破曉》中扮演地球上的僅存的人類之一,該片是在她的家鄉墨爾本昆士蘭取景的。

2010年伊莎貝拉·盧卡斯又得到了斯皮爾伯格製片的電視影集《太平洋戰爭》中的角色。

榮譽記錄

洛基獎

2004最受歡迎的女新人《 Home and Away 》(獲獎)

MTV電影大獎

2010第19屆最驚人場面《 變形金剛2 》(提名)[3]

尖叫獎

2009突破性表演《 變形金剛2》(獲獎)

青少年好萊塢獎

2011《 明日女星》(獲獎)

視頻

變形金剛2:捲土重來

嗜血破曉

參考資料

  1. 伊莎貝爾·盧卡斯Isabel Lucas ,Mtime時光網,2018-01-08
  2. [http://stars.haibao.com/star/4408/ 伊莎貝爾·盧卡斯 Isabel Lucas ] 明星庫
  3. 伊莎貝爾·盧卡斯Isabel Lucas ,Mtime時光網,201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