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侯祥川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孔夫子旧书网 的图片

侯祥川(1899年-1982年),男,广东揭阳人,中国生物化学家,曾任中国生物化学会名誉理事,基督教上海圣约翰大学校友。

两百多个国家的综合性人口学研究显示,当今世界各年龄段的基督徒有21.8亿[1]。基督徒占到近三分之一。基督徒在地域上的分布也十分广泛——分布如此之宽广,以至于事实上,没有任何一个大洲或者区域可以单独地成为毫无异议的全球基督教中心[2]

上海圣约翰大学

上海圣约翰大学是19世纪末到20世纪初中叶,美国圣公会在中国上海创办的一所享有盛誉的高等教育学府,是在华办学时间最长的一所教会学校,被称为“东方哈佛”。1952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解散。该校解散以后,上海圣约翰大学校董会主席欧伟国会同广州岭南大学校长李应林和香港教会团体,合并包括上海圣约翰大学在内的中国大陆原13所著名基督教大学,为崇基学院;崇基学院于1963年被并入“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的教堂圣坛两旁仍然排列国民政府时期(1951年前)十三间基督教大学,包括上海圣约翰大学的校徽木刻。

视频

侯祥川 相关视频

圣经(旧约)目录歌
1远古音声——从旧约到新约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