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列王纪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列王纪》是2009年伊恩·麦柯肖恩等国主演电视剧

美国的电影业一直是世界电影的中心,繁荣多元,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影视人才[1],好看的美国电影更是数不胜数,而其中人们最熟悉的莫过于美国大片,天文数字的制作经费,眼花缭乱的特效和正当红的巨星都是美国大片的必备要素[2]

剧情梗概

《列王纪》讲述的是一个以未来社会为背景但带古典色彩的故事,改编自经典故事《大卫王》,出演过《生化危机3》和《伊拉贡》的澳洲演员克里斯托弗-伊甘(Christopher Egan)饰演大卫-谢鹏德(David Shepherd),他的英雄主义作风让他上了塞拉斯的法庭。克里斯托弗儒雅的气质,性感的口音让人联想到其他颇受欢迎的澳洲演员(如拉塞尔-克罗),也会带给他更大的剧情空间,比如和由艾莉森-米勒(Allison Miller)饰演的公主之间来点什么故事。

电视剧行业产业链

电视剧产业链包含投资、制作、交易、播出和广告经营等几个环节。投资制作机构处于电视剧产业链的上游,掌握着剧本策划、资金筹集、拍摄、后期制作以及营销服务等关键性环节,是电视剧产业链中最重要的部分。在投资制作环节主要采取独立摄制、联合摄制担任执行制片方以及联合摄制并担任非执行制片方三种模式来运营。处于产业链中下游的是包括电视台、新媒体等在内的播映平台,其中主要为电视台,电视台通过媒介提供商“免费”将电视剧作品提供给观众消费者,通过大量的收视率来赚取广告费。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资费低廉化的发展,包括数字多媒体电视中的付费频道、车载电视、智能手机等在内的播映渠道不断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断增强,导致电视剧产业链也开始发生变化,正在不断的扩展和延伸,同时也带来了电视剧产业链的革新。传统电视台和新媒体在受众覆盖率和受众结构方面都有明显差异,越来越多的投资制作机构开始针对这两种不同属性的平台策划创作电视剧作品以便更好地实现收入。

视频

列王纪 相关视频

Rolling Stone大水花“The First Time”——伊恩·麦柯肖恩(Ian McShane)/center>
一部经典美国电影,特效震撼无法超越,看完让人大呼过瘾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