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剑桥大学三一学院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剑桥大学三一学院

来自 携程旅行 的图片

本名 剑桥大学三一学院

国家 英国

所在地区: 英格兰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兰东部

/ Eastern England

剑桥 / Cambridge

剑桥大学三一学院 (英语:TRINITY COLLEGE CAMBRIDGE)是剑桥大学中规模最大、财力最雄厚、名声最响亮的学院之一。 [1]

简介

剑桥大学三一学院是剑桥大学中规模最大、财力最雄厚、名声最响亮的学院之一,同时也拥有全剑桥大学中最优美的建筑与庭院。三一学院由国王亨利八世于1546年所建,其前身是1324年建立的麦可学院(Michael house)以及1317年建立的国王学堂(King's Hall),两个学院合并而成立。

在三一礼拜堂外的苹果树是从牛顿家乡苹果树带过来在1954年种的,以纪念这位万有引力之父。三一学院的教堂是由亨利八世的女儿玛丽·都铎于1554年修建的,虽然整个教堂的内部装潢要到18世纪才能全部完成。

教堂前厅摆着从三一学院毕业的着名毕业生的玉石凋像,包括了牛顿培根丁尼生等。三一学院在学术成就上是剑桥所有学院中最顶尖的,到目前为止该学院共培养出了31名诺贝尔奖得主。

参考来源

  1. 剑桥大学三一学院, 马蜂窝,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