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京市江宁区湖熟初级中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南京市江宁区湖熟初级中学'''地处具有浓厚文化底蕴、交通辐辏的湖熟街道中心地带,学校现有22个教学班、学生1015名、教职工98人;学校总占地面积32128平方米,建筑面 积9253 平方米,拥有广播、闭路电视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具有为教学服务功能的建筑楼5幢,拥有齐备的专用室、功能室和现代化的教学设备<ref>[https://www.sohu.com/a/161904250_438120 教学设备的简单介绍和其发展历程 ],搜狐,2017-08-03</ref>。
+
'''南京市江宁区湖熟初级中学'''地处具有浓厚文化底蕴、交通辐辏的湖熟街道中心地带,[[ 学校]] 现有22个教学班、学生1015名、教职工98人;学校总占地面积32128平方米,[[ 建筑面 积]]9253 平方米,拥有广播、闭路电视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具有为教学服务功能的建筑楼5幢,拥有齐备的专用室、功能室和现代化的教学设备<ref>[https://www.sohu.com/a/161904250_438120 教学设备的简单介绍和其发展历程 ],搜狐,2017-08-03</ref>。
  
 
==办学理念==
 
==办学理念==
  
 学校坚持“规范激活、和谐共进”,一切为了学生的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本着这一理念:树立科学发展和改革创新的发展思路;沿着以德育为首,以教学为中心,以和谐为保障的发展方向;坚持特色立校、<ref>[https://www.docin.com/p-801126528.html 科研兴校 内涵发展],豆丁网,2014-04-27</ref>、人才强校、内涵发展的战略;追求全面和可持续的发展目标。
+
 学校坚持“规范激活、和谐共进”,一切为了[[ 学生]] 的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本着这一理念:树立科学发展和改革创新的发展思路;沿着以德育为首,以教学为中心,以和谐为保障的发展方向;坚持特色立校、<ref>[https://www.docin.com/p-801126528.html 科研兴校 内涵发展],豆丁网,2014-04-27</ref>、人才强校、内涵发展的[[ 战略]] ;追求全面和可持续的发展目标。
  
 
==办学特色==
 
==办学特色==
  
50年的教育实践,学校形成了“爱国、进取、勤奋、团结”的校风;“严谨、踏实、创新、奉献”的教风和“刻苦、善思、勤学、多问”的学风。形成了民族团结教育和劳技教育的办学特色,培养了近二万名莘莘学子,为高一级中学输送了诸多的优秀学生,获得了各界的一致赞誉。
+
50年的教育实践,学校形成了“爱国、进取、勤奋、[[ 团结]] ”的校风;“严谨、踏实、[[ 创新]] 、奉献”的教风和“刻苦、善思、勤学、多问”的学风。形成了民族团结教育和劳技教育的办学特色,培养了近二万名莘莘学子,为高一级中学输送了诸多的优秀学生,获得了各界的一致赞誉。
  
 在新的历史时期,湖熟初级中学将以崭新的姿态、开拓的精神和先进的理念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
 在新的历史时期,湖熟初级中学将以崭新的姿态、开拓的精神和先进的理念去创造更加[[ 辉煌]] 的明天。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团队==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团队==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师的形象。做好老师,是每一个老师应该认真思考和探索的问题,也是每一个老师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师没有统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显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质。第一,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第四,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
+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师的形象。做好老师,是每一个老师应该认真思考和[[ 探索]] 的问题,也是每一个老师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师没有统一的模式,可以[[ 各有千秋]] 、各显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质。第一,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第四,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
  
 ——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
 ——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同[[ 北京师范大学]] 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於 2024年3月29日 (五) 05:47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南京市江寧區湖熟初級中學地處具有濃厚文化底蘊、交通輻輳的湖熟街道中心地帶,學校現有22個教學班、學生1015名、教職工98人;學校總占地面積32128平方米,建築面積9253平方米,擁有廣播、閉路電視系統和視頻監控系統,具有為教學服務功能的建築樓5幢,擁有齊備的專用室、功能室和現代化的教學設備[1]

辦學理念

學校堅持「規範激活、和諧共進」,一切為了學生的終身發展的辦學理念。本着這一理念:樹立科學發展和改革創新的發展思路;沿着以德育為首,以教學為中心,以和諧為保障的發展方向;堅持特色立校、[2]、人才強校、內涵發展的戰略;追求全面和可持續的發展目標。

辦學特色

50年的教育實踐,學校形成了「愛國、進取、勤奮、團結」的校風;「嚴謹、踏實、創新、奉獻」的教風和「刻苦、善思、勤學、多問」的學風。形成了民族團結教育和勞技教育的辦學特色,培養了近二萬名莘莘學子,為高一級中學輸送了諸多的優秀學生,獲得了各界的一致讚譽。

在新的歷史時期,湖熟初級中學將以嶄新的姿態、開拓的精神和先進的理念去創造更加輝煌的明天。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參考文獻

  1. 教學設備的簡單介紹和其發展歷程 ,搜狐,2017-08-03
  2. 科研興校 內涵發展,豆丁網,201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