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京市江寧區湖熟初級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南京市江寧區湖熟初級中學地處具有濃厚文化底蘊、交通輻輳的湖熟街道中心地帶,學校現有22個教學班、學生1015名、教職工98人;學校總占地面積32128平方米,建築面積9253平方米,擁有廣播、閉路電視系統和視頻監控系統,具有為教學服務功能的建築樓5幢,擁有齊備的專用室、功能室和現代化的教學設備[1]

辦學理念

學校堅持「規範激活、和諧共進」,一切為了學生的終身發展的辦學理念。本着這一理念:樹立科學發展和改革創新的發展思路;沿着以德育為首,以教學為中心,以和諧為保障的發展方向;堅持特色立校、[2]、人才強校、內涵發展的戰略;追求全面和可持續的發展目標。

辦學特色

50年的教育實踐,學校形成了「愛國、進取、勤奮、團結」的校風;「嚴謹、踏實、創新、奉獻」的教風和「刻苦、善思、勤學、多問」的學風。形成了民族團結教育和勞技教育的辦學特色,培養了近二萬名莘莘學子,為高一級中學輸送了諸多的優秀學生,獲得了各界的一致讚譽。

在新的歷史時期,湖熟初級中學將以嶄新的姿態、開拓的精神和先進的理念去創造更加輝煌的明天。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參考文獻

  1. 教學設備的簡單介紹和其發展歷程 ,搜狐,2017-08-03
  2. 科研興校 內涵發展,豆丁網,201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