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史瑞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史瑞克是一只美利奴绵羊,以厚实而细致的卷毛闻名。[1]

但是史瑞克却在三岁那年为了不被人剪掉羊毛而趁人不备躲到了山洞里,悄悄地生活了七年。2004年4月,一位牧羊人偶然发现了史瑞克,这时的史瑞克披着27公斤重的羊毛,已经快看不出羊的形状了。

2004年4月28日,新西兰前剪毛冠军亲自操剪,为其剪掉了身上的“长毛大衣”。整个过程对新西兰进行了现场直播。史瑞克一夜成名。在这个羊比人多十倍的国家,史瑞克的故事和小小的狡猾 都让她显得有个性。成名后的史瑞克过上了好生活:她曾受到总理接见,成为三本书的主角,拥有自己的羊圈和心理医生,还受邀全国巡演,出场费高达1.6万美元。2011年5月中旬,史瑞克病倒,不久后去世。她去世时,相当于人类的百岁。

出名

在深山里呆了6年才被发现的新西兰绵羊“史瑞克”,名噪新西兰乃至全世界,4月28日,此绵羊由新西兰剪毛冠军亲自操剪,剪掉了长38厘米、重27.5公斤的长毛。电视台向全国直播了这一过程。剪毛前,两位大汉将洗净的史瑞克抬到展台上,而当围栏前亮起闪光灯的时候,史瑞克只是自顾自地咀嚼着苜蓿草。

不幸去世

“成名”后的史瑞克过上了明星般的生活,它曾受到总理“接见”,成为三本书的主角,拥有自己的羊圈和私人医生,还受邀全国巡演,出场费高达1.6万美元。三周前,史瑞克病倒了,不久后去世,他去世的年龄大约相当于人类的百岁。失去这只传奇绵羊让不少新西兰人感到伤感,不少人以各种形式悼念史瑞克,上万名网友留言纪念它。史瑞克的主人打算在教堂为它举行葬礼,并把它的骨灰撒在新西兰最高峰库克峰上。

视频

史瑞克 相关视频

新西兰一只绵羊成了网红,只因为躲山洞6年,全国直播薅羊毛,看看吧
新西兰的“明星”绵羊,躲进深山6年,拖着54斤羊毛回来找主人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