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坦波夫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坦波夫

来自 携程旅行 的图片

本名 坦波夫

所属国家 俄罗斯

外文名

Тамбо́вскаяо́бласть

行政区类别

州/联邦主体(一级行政区)

所属地区 中央联邦管区

地理位置 俄罗斯欧洲

部分中央黑土区城市

面 积 3.43万平方千米

下辖地区 23个区、7个州属城市等

政府驻地 坦波夫

坦波夫(Тамбо́вскаяо́бласть):俄罗斯欧洲部分中央黑土区城市,坦波夫州首府。 [1]

简介

位于伏尔加河流域茨纳河左岸。1636年建为要塞。河港。铁路枢纽。工业以机械制造(石油、化工及制糖设备、仪器、拖拉机和农机配件等)、化工(染料、油漆)为主。附近有休假疗养区。有俄罗斯合成橡胶机械制造研究所及化工机械学院等高校。

城市发展

坦波夫市是一座古老、宁静、美丽的俄罗斯城市。城市建于1636年,至今仍保留着许多古老建筑,这些建筑大都是18和19世纪的建筑。沿兹纳河畔建有许多教堂,他们都是18世纪俄罗斯建筑风格的典范。市内还有很多著名人物的故居,包括著名作曲家拉赫马尼诺夫,著名的科学家鲍利斯·加加林和他的侄子前苏联第一外交部长德鲁伊·加加林。著名的生物基因学家米丘林和卓越的画家格拉斯莫夫以及很多著名的音乐家都出生在坦波夫。

旅游度假胜地

坦波夫市是众多俄罗斯人首选的度假胜地。他们喜欢这里的和睦与宁静---清新的空气和森林。滋纳河流过坦波夫市,滋纳河堤是大众平时喜欢散步的地方。游泳、划船和冬季溜冰、滑雪都是当地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同时您也可以到当地的赛马场骑马,在机场进行惊险的跳伞运动。除此之外坦波夫市内还有许多现代青年喜欢的娱乐场所:夜总会和迪斯科舞厅,体育运动俱乐部,影院,快餐厅、咖啡厅、网吧遍布市内主要街道。您可以在交响乐大厅听到古典音乐也可以在大戏院观看西方戏剧表演,全俄的马戏团也经常来此巡回演出。

交通便利

坦波夫市交通便利,能够轻松的到达其他俄罗斯著名城市。这里到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仅需要几小时的路程,每天有数趟火车从这里出发,到达那里。火车和大巴车都有前往沃洛涅日、萨拉托夫和伏尔加格勒的班次,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参加由当地旅行社组织的不同线路的旅行。

坦波夫虽然不是一座大型城市,但是她和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大城市相比,却多了几分安定与宁静,生活费用也比这些大城市低了许多。是完成第一学历或工薪阶层家庭学生赴俄留学的首选之地。坦波夫人质朴而好客,对国外友人十分热情。坦波夫城宁静美丽,外界干扰很少,绝对是个可以安心学习的好去处。

坦波夫是一个发展迅速,仍然默默为俄罗斯历史作出贡献的城市。所以无论何时你决定来这里,你都能体验到真正的俄罗斯生活,这种生活您将终生难忘!

坦波夫

坦波夫(俄语:Тамбо́в,英语:Tambov),城市名。是俄罗斯坦波夫州首府,位于茨纳河与斯图杰涅茨河会合之处,距离首都莫斯科东南480公里。建于1636年。

参考来源

  1. 坦波夫, 豆瓣电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