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米利亚诺·博纳佐利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埃米利亚诺·博纳佐利

来自 搜狐体育 的图片

ai mi li ya nuo ·bo na zuo li


埃米利亚诺·博纳佐利(Emiliano Bonazzoli,1979年1月20日 - ) 出生于意大利阿索拉,意大利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曾效力于意大利布雷西亚队、切塞纳队布雷西亚队、维罗纳队,桑普多利亚队,现效力于意丙奇塔代拉足球俱乐部[1]

运动生涯

埃米利亚诺·博纳佐利是一名前锋,效力于奇塔代拉足球俱乐部。  

1997年5月15日,埃米利亚诺·博纳佐利在布雷西亚,上演了他足球生涯里第一场专业的比赛,那一场对阵莱切,这也是96/97他在乙级联赛上打的唯一一场比赛。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他只是偶尔在一线队和青年队打一些比赛。

98/99赛季的下半年,他离开了布雷西亚,加入切塞纳球队。

1999年,在和帕尔马签署了协议后,他又被帕尔马租借到了布雷西亚,也正是这一年,他为球队打入了9个联赛进球。

2000年,仅在开赛为帕尔马打了一场球后,他便被租借去了维罗纳球队。并未维罗纳对打入了7粒进球。在过了一个半赛季后,他被帕尔马召回。

2003年,被租借到雷吉纳

2005年,被租借到了桑普多利亚队后,于2006年正式从雷吉纳转会到了桑普多利亚。很快饱受伤病的他在07/08赛季就被俱乐部替换。之后他又被租借到福罗伦萨。

2009年,他再次和雷吉纳签订了合同,而此时的身价他只有85万欧元

埃米利亚诺·博纳佐利曾是意大利U-18和U21的成员, 分别在1996年、2002年、2006年代表国家参加比赛。 (注:转会费单位为万欧元)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