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塔嘉娜·帕迪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塔嘉娜·帕迪斯 德国女士2019年2月封面 照片来自

塔蒂娜·帕蒂兹Tatjana Patitz)(1966年5月25日出生-)出生于德国汉堡,曾担任模特和女演员

Tatjana的职业生涯始于17岁,那时她开始在巴黎工作。1985年,当Tatjana成为模特儿仅几年后,就登上了Vogue的封面,这一声名shoot起的摄影作品进一步在包括ElleMarie Claire,Cosmopolitan和Harpers Bazaar在内的杂志封面上出现了100多次。塔塔娜娜(Tatjana)是《时尚》杂志(Vogue)强国的特别宠爱,并以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的版本为特色。

通过Tatjana的丰富作品,她被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布鲁斯·韦伯(Bruce Weber)和赫伯·里兹(Herb Ritts)等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时尚摄影师拍摄。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的著作《十个女人》(10 Women)中也提到了塔特娜娜(Tatjana)。

与所有出色模特一样,塔塔娜娜(Tatjana)也曾出现在诸如欧莱雅,露华浓和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等大型品牌的电视广告中。Tatjana最著名的活动之一是为Calvin Klein拍摄的,至今仍是她最具标志性的人物之一。

自2009年以来,塔塔娜娜(Tatjana)大多已退休,他一直是玛丽娜·里纳尔迪(Marina Rinaldi)的面孔,并返回时装秀,邀请了包括让·保罗·高迪耶(Jean-Paul Gaultier)和香奈儿(Chanel)在内的一批设计师。

除了成为国际公认的模特外,Tatjana还担任演员,她甚至搬迁到加利福尼亚州以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1987年,她出现在杜兰·杜兰(Duran Duran)的音乐录影带中,这是她第一次在电影中露面,然后她又出现在电影《朝阳》和《限制秩序》中。Tatjana还因在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的标志性音乐录影带“自由”(Freedom)中出演而感到荣幸,其中还出现了辛迪·克劳福德(Cindy Crawford)等其他超级名模。[1]

在分手后,Tatjana与歌手Seal保持了长期关系。Tatjana的第一个儿子Jonah与一名营销主管一起被分居。她有一个儿子,她试图避免公开宣传。[2]

塔塔娜娜(Tatjana)公开谈论了她在模特界的感受:“低点不得不走很多路,精疲力尽。我一直以为建模不是我本人。这就是我所做的。Tatjana现在住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个牧场上。

作品集

视频

Tatjana Patitz - Profile & Interview

Tatjana Patitz~SMI

外部连结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