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塔嘉娜·帕迪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塔嘉娜·帕迪斯 德國女士2019年2月封面 照片來自

塔蒂娜·帕蒂茲Tatjana Patitz)(1966年5月25日出生-)出生於德國漢堡,曾擔任模特和女演員

Tatjana的職業生涯始於17歲,那時她開始在巴黎工作。1985年,當Tatjana成為模特兒僅幾年後,就登上了Vogue的封面,這一聲名shoot起的攝影作品進一步在包括ElleMarie Claire,Cosmopolitan和Harpers Bazaar在內的雜誌封面上出現了100多次。塔塔娜娜(Tatjana)是《時尚》雜誌(Vogue)強國的特別寵愛,並以美國法國意大利德國西班牙澳大利亞的版本為特色。

通過Tatjana的豐富作品,她被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布魯斯·韋伯(Bruce Weber)和赫伯·里茲(Herb Ritts)等有史以來最具標誌性的時尚攝影師拍攝。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的著作《十個女人》(10 Women)中也提到了塔特娜娜(Tatjana)。

與所有出色模特一樣,塔塔娜娜(Tatjana)也曾出現在諸如歐萊雅,露華濃和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等大型品牌的電視廣告中。Tatjana最著名的活動之一是為Calvin Klein拍攝的,至今仍是她最具標誌性的人物之一。

自2009年以來,塔塔娜娜(Tatjana)大多已退休,他一直是瑪麗娜·里納爾迪(Marina Rinaldi)的面孔,並返回時裝秀,邀請了包括讓·保羅·高迪耶(Jean-Paul Gaultier)和香奈兒(Chanel)在內的一批設計師。

除了成為國際公認的模特外,Tatjana還擔任演員,她甚至搬遷到加利福尼亞州以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1987年,她出現在杜蘭·杜蘭(Duran Duran)的音樂錄影帶中,這是她第一次在電影中露面,然後她又出現在電影《朝陽》和《限制秩序》中。Tatjana還因在喬治·邁克爾(George Michael)的標誌性音樂錄影帶「自由」(Freedom)中出演而感到榮幸,其中還出現了辛迪·克勞福德(Cindy Crawford)等其他超級名模。[1]

在分手後,Tatjana與歌手Seal保持了長期關係。Tatjana的第一個兒子Jonah與一名營銷主管一起被分居。她有一個兒子,她試圖避免公開宣傳。[2]

塔塔娜娜(Tatjana)公開談論了她在模特界的感受:「低點不得不走很多路,精疲力盡。我一直以為建模不是我本人。這就是我所做的。Tatjana現在住在加利福尼亞的一個牧場上。

作品集

視頻

Tatjana Patitz - Profile & Interview

Tatjana Patitz~SMI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