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塞巴斯蒂安·埃古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塞巴斯蒂安·埃古伦

来自 快懂百科 的图片

sai ba si di an ·ai gu lun

中文名:塞巴斯蒂安·埃古伦

外文名:Sebastián Eguren

国籍:乌拉圭

出生地:乌拉圭蒙得维的亚

职业:足球运动员

出生日期:1981年8月1日

塞巴斯蒂安·埃古伦(Sebastian Eguren,1981年1月8日 - ) 出生于乌拉圭蒙得维的亚,乌拉圭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卫,现效力于瑞典联赛的冠军球队AIK索尔纳足球俱乐部[1]

运动生涯

塞巴斯蒂安·埃古伦出生于乌拉圭的首都蒙得维的亚,现效力于瑞典联赛的冠军球队AIK队。埃古伦在此前的俱乐部和国家队主要司职防守型中场,不过在加盟AIK队之后他连续两场比赛分别出现在了前腰和影子前锋的位置上。

塞巴斯蒂安·埃古伦属于技术型后腰,防守位置感强,脚下技术出色。不过作为一名后腰,他的身体略显单薄。

2009-2010赛季,塞巴斯蒂安·埃古伦在比利亚雷亚尔中的作用有所下降,乌拉圭后腰上半赛季参加了14场联赛,共计915分钟(场均65.3分钟),较上赛季32场比赛2475分钟(场均77.3分钟)的数据有所下降。巴尔韦德尝试着在双后腰和菱形中场当中来回选择,从埃尔切租借回归的福斯特在前腰位置上表现出众,加之布鲁诺-索利亚诺也有不小进步,受到轮换限制的埃古伦出场时间有所减少。

而在乌拉圭国家队,塞巴斯蒂安·埃古伦也因为在俱乐部的失势而渐渐失去主力位置,那不勒斯中场加尔加诺正在逐渐威胁埃古伦的主力位置。于是,英国媒体传出消息,称英超的布莱克本有意租借埃古伦,或许,英超赛场对于乌拉圭铁腰重新找回状态会有好处。此外,拉齐奥也对埃古伦虎视眈眈,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埃古伦的经纪人曼努埃尔-塔拉戈目前正在和拉齐奥方面商谈关于球员转会事宜。

俱乐部生涯

塞巴斯蒂安·埃古伦的职业生涯开始乌拉圭国内的蒙得维的亚流浪者队,此后他有先后效力于国内的达努比奥队和乌拉圭民族队。

2005年埃古伦加盟挪威的罗森堡队,2006年1月他又转会到了瑞典的哈姆比队。2008年1月,埃古伦被租借到西甲“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足球俱乐部效力至当赛季结束,2008年6月租借合同结束后他正式转会加盟了该队。在比利亚雷亚尔队期间,他和西班牙国脚塞纳一起成为队中的主力中场。

2010年1月,埃古伦险些被租借到意甲拉齐奥队,不过由于没能通过体检,埃古伦的租借最终泡汤。在冬季转会截止之前,埃古伦加盟了瑞典冠军球队AIK队。

国家队生涯

2001年20岁的塞巴斯蒂安·埃古伦首次入选乌拉圭国家队,并随队参加了当年的美洲杯赛。从2003年开始埃古伦连续5年没有在国家队露面,直到2008年5月他才在乌拉圭队与挪威队的友谊赛中重返国家队,他在这场比赛中还打进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进球。

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埃古伦为乌拉圭队出场10次,在主客场两回合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分别打进一球,乌拉圭队也在这两比赛中全部取胜。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