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塞巴斯蒂安·埃古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塞巴斯蒂安·埃古倫

來自 快懂百科 的圖片

sai ba si di an ·ai gu lun

中文名:塞巴斯蒂安·埃古倫

外文名:Sebastián Eguren

國籍:烏拉圭

出生地:烏拉圭蒙得維的亞

職業:足球運動員

出生日期:1981年8月1日

塞巴斯蒂安·埃古倫(Sebastian Eguren,1981年1月8日 - ) 出生於烏拉圭蒙得維的亞,烏拉圭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衛,現效力於瑞典聯賽的冠軍球隊AIK索爾納足球俱樂部[1]

運動生涯

塞巴斯蒂安·埃古倫出生於烏拉圭的首都蒙得維的亞,現效力於瑞典聯賽的冠軍球隊AIK隊。埃古倫在此前的俱樂部和國家隊主要司職防守型中場,不過在加盟AIK隊之後他連續兩場比賽分別出現在了前腰和影子前鋒的位置上。

塞巴斯蒂安·埃古倫屬於技術型後腰,防守位置感強,腳下技術出色。不過作為一名後腰,他的身體略顯單薄。

2009-2010賽季,塞巴斯蒂安·埃古倫在比利亞雷亞爾中的作用有所下降,烏拉圭後腰上半賽季參加了14場聯賽,共計915分鐘(場均65.3分鐘),較上賽季32場比賽2475分鐘(場均77.3分鐘)的數據有所下降。巴爾韋德嘗試着在雙後腰和菱形中場當中來回選擇,從埃爾切租借回歸的福斯特在前腰位置上表現出眾,加之布魯諾-索利亞諾也有不小進步,受到輪換限制的埃古倫出場時間有所減少。

而在烏拉圭國家隊,塞巴斯蒂安·埃古倫也因為在俱樂部的失勢而漸漸失去主力位置,那不勒斯中場加爾加諾正在逐漸威脅埃古倫的主力位置。於是,英國媒體傳出消息,稱英超的布萊克本有意租借埃古倫,或許,英超賽場對於烏拉圭鐵腰重新找回狀態會有好處。此外,拉齊奧也對埃古倫虎視眈眈,據意大利媒體《全市場》報道,埃古倫的經紀人曼努埃爾-塔拉戈目前正在和拉齊奧方面商談關於球員轉會事宜。

俱樂部生涯

塞巴斯蒂安·埃古倫的職業生涯開始烏拉圭國內的蒙得維的亞流浪者隊,此後他有先後效力於國內的達努比奧隊和烏拉圭民族隊。

2005年埃古倫加盟挪威的羅森堡隊,2006年1月他又轉會到了瑞典的哈姆比隊。2008年1月,埃古倫被租借到西甲「黃色潛水艇」比利亞雷亞爾足球俱樂部效力至當賽季結束,2008年6月租借合同結束後他正式轉會加盟了該隊。在比利亞雷亞爾隊期間,他和西班牙國腳塞納一起成為隊中的主力中場。

2010年1月,埃古倫險些被租借到意甲拉齊奧隊,不過由於沒能通過體檢,埃古倫的租借最終泡湯。在冬季轉會截止之前,埃古倫加盟了瑞典冠軍球隊AIK隊。

國家隊生涯

2001年20歲的塞巴斯蒂安·埃古倫首次入選烏拉圭國家隊,並隨隊參加了當年的美洲杯賽。從2003年開始埃古倫連續5年沒有在國家隊露面,直到2008年5月他才在烏拉圭隊與挪威隊的友誼賽中重返國家隊,他在這場比賽中還打進了自己在國家隊的處子進球。

本次世界盃預選賽中,埃古倫為烏拉圭隊出場10次,在主客場兩回合與哥倫比亞隊的比賽中分別打進一球,烏拉圭隊也在這兩比賽中全部取勝。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