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廖伟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廖伟强
出生 1963年
香港
国籍 中国
职业 香港地产代理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廖伟强,男,出生于1963年,香港地产代理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香港亚洲小姐袁小曼的男友。

基本内容

廖伟强--简介

廖伟强,男,出生于1963年,香港地产代理公司董事兼总经理[1] ,平日经常接受财经记者访问畅论楼市[2]香港亚洲小姐袁小曼的男友。

中学毕业后曾任文员、推销员等,1987年加入地产代理公司,用了十年时间,跃升为地产公司董事之一,

2001年获公司大老板赏识,派往分区公司负责重整工作,

2008年升任为董事总经理。

他深谙地产投资之道,曾买入凯旋门、嘉亨湾等物业,并已获利离场,

2004年则以1,280万元购入贝沙湾豪宅,物业现已升值,足证投资眼光[3]

廖伟强 - 感情生活

廖伟强与袁小曼

前妻姓梁,育有两名分别19岁及14岁儿子(2010年),均于英国求学。

2009袁小曼年邂逅地产代理CEO廖伟强,二人一见钟情,不足一年已甜蜜得以老公仔和老婆仔相称。廖氏虽日理万机,但每逢空档,都会到袁小曼工作地点探班,甚至用价值逾百万元的名车接送女友出入,众亚姐及工作人员无不羡慕袁小曼。原本2010年年中约满亚视的袁小曼,将不再续约,准备做廖太太。

廖伟强结识袁小曼前虽然甚多绯闻,但仍未有动摇她下嫁的决心,而廖伟强也大派“定心丸”承诺与袁小曼结婚,婚期已定为2011年6月

视频

廖伟强&赖宇萍婚礼短片MV2019.02.14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