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扬州市江都区浦头中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扬州市江都区浦头中学'''坐落在江都市的最东南,与泰州市毗邻。 她创建于1960年,最初规模为全日制双轨初级中学,薛汉春同志任校长。文革后期,随着教育发展的需要,学校升格为全日制完全中学。1983年,根据市政府规模办学的要求,撤去高中部, 恢复原有建制。1996年,在全市“大办教育年”的形势下,收编了本镇吉孔、袁滩两所联中,学校规模扩至六轨,校长王伯成。在校学生800余人,教职工61人,校园占地面积22651平方米,建筑面积<ref>[https://www.sohu.com/a/715068960_121123906 造价师必备!建筑面积计算规则汇总! ],搜狐,2023-08-26 </ref>达7342平方米,藏书24000余册。
+
'''扬州市江都区浦头中学'''坐落在江都市的最东南,与泰州市毗邻。 她创建于1960年,最初规模为全日制双轨初级中学,薛汉春同志任校长。文革后期,随着教育发展的需要,学校升格为全日制完全[[ 中学]] 。1983年,根据市[[ 政府]] 规模办学的要求,撤去高中部, 恢复原有建制。1996年,在全市“大办教育年”的形势下,收编了本镇吉孔、袁滩两所联中,学校规模扩至六轨,校长王伯成。在校学生800余人,教职工61人,校园占地面积22651平方米,[[ 建筑面积]]<ref>[https://www.sohu.com/a/715068960_121123906 造价师必备!建筑面积计算规则汇总! ],搜狐,2023-08-26 </ref>达7342平方米,藏书24000余册。
  
 
==发展历程==
 
==发展历程==
  
 学校在“发展是硬道理”的理论指导下,浦头中学人谨遵“厚德、博学、”的校训,勇于实践,与时俱进,学校的办学品味逐渐提高。1985年建成“江都市合格初中”,1998年创建成“扬州市合格初中”,2006年创建成“江苏省示范初中”。自2005年起,学校连续三年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先进集体” 。如今的浦头中学以高尚的品质,创新的精神,精致的管理,过硬的质量,赢得了领导的肯定,同行的尊重和百姓的口碑,并随时准备迎接教育竞争中的各种挑战。
+
 学校在“发展是硬道理”的[[ 理论]] 指导下,浦头中学人谨遵“厚德、博学、”的校训,勇于实践,与时俱进,学校的办学品味逐渐提高。1985年建成“江都市合格初中”,1998年创建成“扬州市合格初中”,2006年创建成“江苏省示范初中”。自2005年起,学校连续三年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先进集体” 。如今的浦头中学以高尚的品质,创新的精神,精致的[[ 管理]] ,过硬的质量,赢得了领导的肯定,同行的尊重和百姓的口碑,并随时准备迎接教育竞争中的各种挑战。
  
 
==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
  
 浦头中学非常重视学校的教研活动,2005年,浦头中学开展了“白浦之秋”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活动主题是“探索有效教学,构建和谐课堂”。活动当天,浦头中学南楼多媒体教室<ref>[https://www.sohu.com/a/319994173_426518 一步搞定新一代多媒体教室,这都不知道你就out了! ],搜狐,2019-06-12</ref>内,“探索有效教学, 构建和谐课堂”的大红横幅分外醒目,听课教师济济一堂,“白浦之秋”课堂教学研讨活动之研讨课顺利进行。黄虎琴老师的《石灰石的利用》,王群老师的《丰富的图形世界》和乔兰斌老师的《曹刿论战》一一开上,好戏连台,精彩纷呈。下午,“白浦之秋”课堂教学研讨活动之评课热烈开展,针对“探索有效教学,构建和谐课堂”这一活动主题,听课教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童安春副校长作总结发言,肯定成绩,提出意见,指明方向。该校教师纷纷表示,课堂教学只有切切实实贯彻“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疑问为主轴,训练为主线”的“四主”原则,才能提高课堂效益,打造和谐课堂。
+
 浦头中学非常重视学校的教研活动,2005年,浦头中学开展了“白浦之秋”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活动主题是“探索有效教学,构建和谐课堂”。活动当天,浦头中学南楼[[ 多媒体教室]]<ref>[https://www.sohu.com/a/319994173_426518 一步搞定新一代多媒体教室,这都不知道你就out了! ],搜狐,2019-06-12</ref>内,“探索有效教学 构建和谐课堂”的大红横幅分外醒目,听课教师济济一堂,“白浦之秋”课堂教学研讨活动之研讨课顺利进行。黄虎琴老师的《石灰石的利用》,王群老师的《丰富的图形世界》和乔兰斌老师的《曹刿论战》一一开上,好戏连台,精彩纷呈。下午,“白浦之秋”课堂教学研讨活动之评课热烈开展,针对“探索有效教学,构建和谐课堂”这一活动主题,听课教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童安春副校长作总结发言,肯定[[ 成绩]] ,提出意见,指明方向。该校教师纷纷表示,课堂教学只有切切实实贯彻“教师为主导,[[ 学生]] 为主体,疑问为主轴,训练为主线”的“四主”原则,才能提高课堂效益,打造和谐课堂。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於 2024年3月29日 (五) 06:10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揚州市江都區浦頭中學坐落在江都市的最東南,與泰州市毗鄰。 她創建於1960年,最初規模為全日制雙軌初級中學,薛漢春同志任校長。文革後期,隨着教育發展的需要,學校升格為全日制完全中學。1983年,根據市政府規模辦學的要求,撤去高中部, 恢復原有建制。1996年,在全市「大辦教育年」的形勢下,收編了本鎮吉孔、袁灘兩所聯中,學校規模擴至六軌,校長王伯成。在校學生800餘人,教職工61人,校園占地面積22651平方米,建築面積[1]達7342平方米,藏書24000餘冊。

發展歷程

學校在「發展是硬道理」的理論指導下,浦頭中學人謹遵「厚德、博學、」的校訓,勇於實踐,與時俱進,學校的辦學品味逐漸提高。1985年建成「江都市合格初中」,1998年創建成「揚州市合格初中」,2006年創建成「江蘇省示範初中」。自2005年起,學校連續三年被市委市政府表彰為「先進集體」 。如今的浦頭中學以高尚的品質,創新的精神,精緻的管理,過硬的質量,贏得了領導的肯定,同行的尊重和百姓的口碑,並隨時準備迎接教育競爭中的各種挑戰。

教研活動

浦頭中學非常重視學校的教研活動,2005年,浦頭中學開展了「白浦之秋」課堂教學研討活動。活動主題是「探索有效教學,構建和諧課堂」。活動當天,浦頭中學南樓多媒體教室[2]內,「探索有效教學,構建和諧課堂」的大紅橫幅分外醒目,聽課教師濟濟一堂,「白浦之秋」課堂教學研討活動之研討課順利進行。黃虎琴老師的《石灰石的利用》,王群老師的《豐富的圖形世界》和喬蘭斌老師的《曹劌論戰》一一開上,好戲連台,精彩紛呈。下午,「白浦之秋」課堂教學研討活動之評課熱烈開展,針對「探索有效教學,構建和諧課堂」這一活動主題,聽課教師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童安春副校長作總結髮言,肯定成績,提出意見,指明方向。該校教師紛紛表示,課堂教學只有切切實實貫徹「教師為主導,學生為主體,疑問為主軸,訓練為主線」的「四主」原則,才能提高課堂效益,打造和諧課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