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安市李堡镇初级中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海安市李堡镇初级中学'''坚持“校以育人为本,师以敬业为乐,生以成才为志”的教育目标,构建民主、平等、团结、奋进的学习氛围,积极推进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ref>[https://www.sohu.com/a/449288940_99978215 素质教育是重点,备考重中之重有哪些?],搜狐,2021-02-07 </ref>,学生文明好学、活泼向上、全面发展,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以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和良好行为习惯为目标,稳抓养成教育<ref>[https://www.sohu.com/a/340821784_723096 小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教育],搜狐,2019-09-13</ref>,整体提升学生的精神面貌,规范学生的言行举止,凸显德育特色。全体教职工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向着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素质的方向做出不断地探索和努力,我们将以自身的智慧与才华、爱心与创新托起祖国明天的太阳。
+
'''海安市李堡镇初级中学'''坚持“校以育人为本,师以敬业为乐,生以成才为志”的[[ 教育]] 目标,构建民主、平等、团结、奋进的学习氛围,积极推进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ref>[https://www.sohu.com/a/449288940_99978215 素质教育是重点,备考重中之重有哪些?],搜狐,2021-02-07 </ref>,学生文明好学、活泼向上、全面发展,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以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和良好行为习惯为目标,稳抓[[ 养成教育]]<ref>[https://www.sohu.com/a/340821784_723096 小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教育],搜狐,2019-09-13</ref>,整体提升学生的精神面貌,规范学生的言行举止,凸显德育特色。全体教职工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向着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素质的方向做出不断地探索和努力,我们将以自身的智慧与才华、爱心与创新托起祖国明天的太阳。
  
 
==校园咨询==
 
==校园咨询==
行 11: 行 11:
 
===青春赛场,当“燃”不让!===
 
===青春赛场,当“燃”不让!===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着收获的季节,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为落实“双减”政策,扎实推进“五育并举”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李堡镇初级中学于2023年10月25日隆重举办了第四十届运动会。
+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着收获的季节,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为落实“双减”[[ 政策]] ,扎实推进“五育并举”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李堡镇初级中学于2023年10月25日隆重举办了第四十届运动会。
  
 班级风采,百花绽放。在各班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师生的见证下,本届运动会的18个方阵一一入场。同学们精神抖擞、口号嘹亮,赛场上洋溢着青春、阳光、向上的气息。
+
 班级风采,百花绽放。在各班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师生的见证下,本届运动会的18个方阵一一入场。同学们精神抖擞、口号嘹亮,赛场上洋溢着[[ 青春]] 、阳光、向上的气息。
  
 
====开幕致辞====
 
====开幕致辞====
  
 副校长缪剑锋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文明!
+
 副校长缪剑锋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他希望全体[[ 运动员]] 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文明!
  
 
====代表宣誓====
 
====代表宣誓====
  
 徐子滟同学和李海涛老师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庄严的宣誓。
+
 徐子滟同学和李海涛老师分别作为运动员[[ 代表]] 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庄严的宣誓。
  
 
====赛前热身====
 
====赛前热身====
行 29: 行 29:
 
====精彩回顾——径赛====
 
====精彩回顾——径赛====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赛场上上演着速度与激情。起跑线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他们身轻如燕,身健如豹,向着同一个目标奔去,超越对手,也超越自我。
+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赛场上上演着[[ 速度]] 与激情。起跑线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他们身轻如燕,身健如豹,向着同一个目标奔去,超越对手,也超越自我。
  
 接力赛不仅是速度与力量的较量,也是团结协作与配合默契的比拼。运动健儿们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为集体荣誉而战。这样的他们,值得我们最热情地呼喊!
+
 接力赛不仅是速度与力量的较量,也是团结协作与配合默契的比拼。运动健儿们[[ 团结]] 一心,全力以赴,为集体荣誉而战。这样的他们,值得我们最热情地呼喊!
  
 
====精彩回顾——田赛====
 
====精彩回顾——田赛====
  
 每一次的腾空而起,每一次的奋力一跳,都见证着拼搏与奋斗;每一次的潇洒一掷,每一次的安稳落地,都传递着力量与勇气;每一次的蓄力爆发,每一次的空中飞跃,都飞扬着自信与激情。
+
 每一次的腾空而起,每一次的奋力一跳,都见证着拼搏与[[ 奋斗]] ;每一次的潇洒一掷,每一次的安稳落地,都传递着力量与勇气;每一次的蓄力爆发,每一次的空中飞跃,都飞扬着自信与激情。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於 2024年3月29日 (五) 05:11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海安市李堡鎮初級中學堅持「校以育人為本,師以敬業為樂,生以成才為志」的教育目標,構建民主、平等、團結、奮進的學習氛圍,積極推進和全面實施素質教育[1],學生文明好學、活潑向上、全面發展,教育教學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績。以培養學生的健全人格和良好行為習慣為目標,穩抓養成教育[2],整體提升學生的精神面貌,規範學生的言行舉止,凸顯德育特色。全體教職工正以嶄新的精神風貌,向着培養學生創新意識與實踐能力,全面提高學生素質的方向做出不斷地探索和努力,我們將以自身的智慧與才華、愛心與創新托起祖國明天的太陽。

校園諮詢

青春賽場,當「燃」不讓!

迎着秋日的陽光,伴着收穫的季節,在這秋高氣爽的十月,為落實「雙減」政策,紮實推進「五育並舉」工作,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增強學生身體素質,李堡鎮初級中學於2023年10月25日隆重舉辦了第四十屆運動會。

班級風采,百花綻放。在各班的精心組織和全體師生的見證下,本屆運動會的18個方陣一一入場。同學們精神抖擻、口號嘹亮,賽場上洋溢着青春、陽光、向上的氣息。

開幕致辭

副校長繆劍鋒為運動會開幕式致辭。他希望全體運動員能以高昂的鬥志和頑強的精神,積極參賽,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友誼、賽出文明!

代表宣誓

徐子灩同學和李海濤老師分別作為運動員代表和裁判員代表進行莊嚴的宣誓。

賽前熱身

在歡快的音樂聲中,同學們齊跳《大夢想家》體操,盡顯青春風采。

精彩回顧——徑賽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賽場上上演着速度與激情。起跑線上,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他們身輕如燕,身健如豹,向着同一個目標奔去,超越對手,也超越自我。

接力賽不僅是速度與力量的較量,也是團結協作與配合默契的比拼。運動健兒們團結一心,全力以赴,為集體榮譽而戰。這樣的他們,值得我們最熱情地呼喊!

精彩回顧——田賽

每一次的騰空而起,每一次的奮力一跳,都見證着拼搏與奮鬥;每一次的瀟灑一擲,每一次的安穩落地,都傳遞着力量與勇氣;每一次的蓄力爆發,每一次的空中飛躍,都飛揚着自信與激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