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淮安市楚州区茭陵中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淮安市楚州区茭陵中学'''是江苏省三年制公办学校。
+
'''淮安市楚州区茭陵中学'''是[[ 江苏省]] 三年制公办学校。
  
 
==表彰==
 
==表彰==
  
2003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区教育系统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励志图强" 的楚州精神,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为重点,积极实施" 资源优化''、" 师表强化'' " 三评促教'' " 素质育人" 四大工程,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ref>[https://www.sohu.com/a/385927920_120608960 环境教育教学内容设计],搜狐,2020-04-06</ref>工作,经研究决定,对16个" 教育工作目标考评先进单位'' 、10个"教学管理先进单位"、1O个"布局调整工作先进单位"、5个" 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 、10个"行风建设暨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等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
2003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区教育系统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励志图强的楚州精神,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为重点,积极实施资源优化'、师表强化、三评促教、素质育人四大工程,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 教育教学]]<ref>[https://www.sohu.com/a/385927920_120608960 环境教育教学内容设计],搜狐,2020-04-06</ref>工作,经研究决定,对16个教育工作目标考评先进单位、10个"教学管理先进单位"、1O个"布局调整工作先进单位"、5个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10个"行风建设暨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等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竞赛==
 
==竞赛==
  
 为贯彻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全区各学校积极开展实验教学,充分发挥省"四项配套"工程的效益,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经研究决定,举办初二年级物理、生物学科学生实验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为贯彻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全区各学校积极开展实验教学,充分发挥省"四项配套"[[ 工程]] 的效益,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经研究决定,举办初二年级物理、生物学科学生实验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一、参赛对象===
行 21: 行 21:
 
===二、竞赛方式===
 
===二、竞赛方式===
  
 各学校先自行组织选拔赛,选出3名学生参加分片比赛,每片取前6名参加区总决赛。
+
 各学校先自行组织选拔赛,选出3名学生参加分片[[ 比赛]] ,每片取前6名参加区总决赛。
  
 
===三、竞赛时间===
 
===三、竞赛时间===
行 29: 行 29:
 
===四、奖项设置===
 
===四、奖项设置===
  
 设学生奖、教师奖和团体奖三个奖项。
+
 设学生奖、[[ 教师]] 奖和团体奖三个奖项。
  
 
===五、几点要求===
 
===五、几点要求===
  
1.各单位接通知后,要积极做好竞赛的宣传发动工作,认真组织好预赛,提高学生的参与率,并将前3名学生名单于4月20日前报教育局装备室。
+
1.各单位接通知后,要积极做好竞赛的[[ 宣传]] 发动工作,认真组织好预赛,提高学生的参与率,并将前3名学生名单于4月20日前报教育局装备室。
  
2.本次竞赛的全部经费均从学校公用经费用中列支,不得向学生另外收取。
+
2.本次[[ 竞赛]] 的全部经费均从学校公用经费用中列支,不得向学生另外收取。
  
 
3.各参赛单位必须于比赛当日下午2时前到达比赛地点,迟到作弃权论处。
 
3.各参赛单位必须于比赛当日下午2时前到达比赛地点,迟到作弃权论处。
  
4.各参赛单位派1名教师带队,负责本单位学生的竞赛、交通等安排,确保安全。
+
4.各参赛单位派1名教师带队,负责本单位学生的竞赛、[[ 交通]] 等安排,确保安全。
  
 一、指导思想我区中小学仪器通过省"四配套"工程的配备,装备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大多数学校能够积极开展实验教学,但也有一些学校技术装备管理水平偏低,认识程度不高,很多设备配置后利用率不高,造成资源浪费。为改变目前状况,促进各校积极开展实验教学,充分发挥实验设备效益,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区初二年级物理、生物学科学生实验竞赛,通过竞赛推动全区实验教学的开展,发挥实验教学优势,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开拓师生视野,更新教学观念,从而促进教育质量的全面提高,推动我区素质教育<ref>[https://www.sohu.com/a/449288940_99978215 素质教育是重点,备考重中之重有哪些?],搜狐,2021-02-07 </ref>的全面实施。
+
 一、指导思想我区中小学仪器通过省"四配套"工程的配备,装备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大多数学校能够积极开展实验[[ 教学]] ,但也有一些学校技术装备管理水平偏低,认识程度不高,很多设备配置后利用率不高,造成资源浪费。为改变目前状况,促进各校积极开展实验教学,充分发挥实验设备效益,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区初二年级物理、生物学科学生实验竞赛,通过竞赛推动全区实验教学的开展,发挥实验教学优势,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开拓师生视野,更新教学观念,从而促进教育质量的全面提高,推动我区[[ 素质教育]]<ref>[https://www.sohu.com/a/449288940_99978215 素质教育是重点,备考重中之重有哪些?],搜狐,2021-02-07 </ref>的全面实施。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於 2024年3月29日 (五) 05:18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淮安市楚州區茭陵中學江蘇省三年制公辦學校。

表彰

2003年,在區委、區政府的領導下,我區教育系統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大力弘揚"凝心聚力、開拓創新、求真務實、勵志圖強的楚州精神,以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全面提升教育質量為重點,積極實施資源優化'、師表強化、三評促教、素質育人四大工程,解放思想,真抓實幹,湧現出一批先進單位。為表彰先進,進一步推動教育教學[1]工作,經研究決定,對16個教育工作目標考評先進單位、10個"教學管理先進單位"、1O個"布局調整工作先進單位"、5個招商引資工作先進單位、10個"行風建設暨安全工作先進單位"等予以表彰(名單附後)。

競賽

為貫徹區教育工作會議精神,促進全區各學校積極開展實驗教學,充分發揮省"四項配套"工程的效益,培養學生動手能力、實踐能力和創新能力,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實施,經研究決定,舉辦初二年級物理、生物學科學生實驗競賽。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參賽對象

全區各中學初二年級學生

二、競賽方式

各學校先自行組織選拔賽,選出3名學生參加分片比賽,每片取前6名參加區總決賽。

三、競賽時間

選拔賽時間由單位自定,於4月20日前完成;分片比賽時間為4月26日上午8:00開始(分片情況及競賽地點見附件一)。

四、獎項設置

設學生獎、教師獎和團體獎三個獎項。

五、幾點要求

1.各單位接通知後,要積極做好競賽的宣傳發動工作,認真組織好預賽,提高學生的參與率,並將前3名學生名單於4月20日前報教育局裝備室。

2.本次競賽的全部經費均從學校公用經費用中列支,不得向學生另外收取。

3.各參賽單位必須於比賽當日下午2時前到達比賽地點,遲到作棄權論處。

4.各參賽單位派1名教師帶隊,負責本單位學生的競賽、交通等安排,確保安全。

一、指導思想我區中小學儀器通過省"四配套"工程的配備,裝備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大多數學校能夠積極開展實驗教學,但也有一些學校技術裝備管理水平偏低,認識程度不高,很多設備配置後利用率不高,造成資源浪費。為改變目前狀況,促進各校積極開展實驗教學,充分發揮實驗設備效益,經研究決定,舉辦全區初二年級物理、生物學科學生實驗競賽,通過競賽推動全區實驗教學的開展,發揮實驗教學優勢,培養學生動手能力、創新能力和實踐能力,開拓師生視野,更新教學觀念,從而促進教育質量的全面提高,推動我區素質教育[2]的全面實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