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淮安市钦工初级中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淮安市钦工初级中学'''学校的教育科研以课堂教学模式和课标解读为重点,依托理论学习和课堂教学对课堂<ref>[https://www.doc88.com/p-4107375100552.html 山东省昌乐二中课堂教学模式],道客巴巴,2013-09-23</ref>教学模式进行修改、完善;学校要求教师上课之前必定要从本单元教材内容、教材的编写意图、课标要求、知识的横向纵向联系、教学目标、重点难点等方面对教材进行解读<ref>[https://www.doc88.com/p-0028987423323.html 中学德育校本课程教材],道客巴巴,2016-02-27</ref>,争取使每堂课都透出新课标的理念。真正实现了解读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体现生生互动、师生互动,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角,从而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
+
'''淮安市钦工初级中学'''[[ 学校]] 的教育科研以课堂教学模式和课标解读为重点,依托理论[[ 学习]] 和课堂教学对课堂<ref>[https://www.doc88.com/p-4107375100552.html 山东省昌乐二中课堂教学模式],道客巴巴,2013-09-23</ref>教学模式进行修改、完善;学校要求教师上课之前必定要从本单元教材内容、教材的编写意图、课标要求、知识的横向纵向联系、教学目标、重点难点等方面对教材进行解读<ref>[https://www.doc88.com/p-0028987423323.html 中学德育校本课程教材],道客巴巴,2016-02-27</ref>,争取使每堂课都透出新课标的理念。真正实现了解读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体现生生互动、师生互动,让[[ 学生]] 成为课堂的主角,从而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
  
 
==校园咨询==
 
==校园咨询==
行 11: 行 11:
 
===感受历史脉动 厚植家国情怀|钦工中学初中部方特东方欲晓研学活动掠影===
 
===感受历史脉动 厚植家国情怀|钦工中学初中部方特东方欲晓研学活动掠影===
  
 中国近代史是一部充满灾难、落后挨打的屈辱史,是一部中国人民探索救国之路,实现自由、民主的探索史,是一部中华民族抵抗侵略,打倒帝国主义以实现民族解放、打倒封建主义以实现人民富强的斗争史。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这段,培养爱国情怀,钦工中学初中部开展了“感受历史脉动 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方特东方欲晓研学活动。初中部钟林校长、德育处张从标主任全程参与研学活动。研学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研学活动方案。临行前,班主任再次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把准备工作做足、做细,确保研学活动顺利开展。
+
 中国近代史是一部充满灾难、落后挨打的屈辱史,是一部中国人民探索救国之路,实现自由、民主的探索史,是一部中华民族抵抗侵略,打倒帝国主义以实现民族解放、打倒[[ 封建主义]] 以实现人民富强的斗争史。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这段,培养爱国情怀,钦工中学初中部开展了“感受历史脉动 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方特东方欲晓研学活动。初中部钟林校长、德育处张从标主任全程参与研学活动。研学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研学活动[[ 方案]] 。临行前,班主任再次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把准备工作做足、做细,确保研学活动顺利开展。
  
10月28日早晨,初中部的同学们在操场举行了简单的研学动员会。颜菊香主席为同学们作了研学动员讲话。她就研学的目的、意义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
+
10月28日早晨,初中部的同学们在操场举行了简单的研学动员会。颜菊香[[ 主席]] 为同学们作了研学动员讲话。她就研学的目的、意义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依托华强方特强大的创意能力和科研实力,综合运用AR、VR、巨幕、球幕、动感轨道车等主题乐园行业前沿科技,以红色文化体验为主题,以百余年来中华民族的奋斗征程为背景策划,同时结合淮安当地最具代表性的历史人物、历史事件进行重点展现,打造出《圆明园》《致远 致远》《巾帼》《铁道游击》《岁月如歌》《东方欲晓》《飞翔》等一系列高科技、强互动的红色主题项目,以及北平街、上海街、香港街、粤海道等具有浓郁历史氛围的主题街区,全景式演绎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民族复兴的波澜壮阔的近现代历史,实景展现中国近现代时期独具特色的社会风貌和人文风情。同学们以参与、体验、互动的方式,全方位感受和体验红色文化。
+
 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依托华强方特强大的创意能力和科研实力,综合运用AR、VR、巨幕、球幕、动感轨道车等主题乐园行业前沿科技,以红色文化体验为主题,以百余年来中华民族的奋斗征程为背景[[ 策划]] ,同时结合淮安当地最具代表性的历史人物、历史事件进行重点展现,打造出《圆明园》《致远 致远》《巾帼》《铁道游击》《岁月如歌》《东方欲晓》《飞翔》等一系列高科技、强互动的红色主题项目,以及北平街、上海街、香港街、粤海道等具有浓郁历史氛围的主题街区,全景式演绎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民族复兴的波澜壮阔的近现代历史,实景展现中国近现代时期独具特色的[[ 社会]] 风貌和人文风情。同学们以参与、体验、互动的方式,全方位感受和体验红色文化。
  
 我们要学好历史,不忘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如毛主席所说的“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如今的国际形势错综复杂,祖国的建设任重道远。“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
 我们要学好历史,不忘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 幸福]] 生活,如毛主席所说的“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如今的国际形势错综复杂,祖国的建设任重道远。“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於 2024年3月29日 (五) 05:13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淮安市欽工初級中學學校的教育科研以課堂教學模式和課標解讀為重點,依託理論學習和課堂教學對課堂[1]教學模式進行修改、完善;學校要求教師上課之前必定要從本單元教材內容、教材的編寫意圖、課標要求、知識的橫向縱向聯繫、教學目標、重點難點等方面對教材進行解讀[2],爭取使每堂課都透出新課標的理念。真正實現了解讀與課堂教學相結合,體現生生互動、師生互動,讓學生成為課堂的主角,從而提升課堂教學效率和質量。

校園諮詢

感受歷史脈動 厚植家國情懷|欽工中學初中部方特東方欲曉研學活動掠影

中國近代史是一部充滿災難、落後挨打的屈辱史,是一部中國人民探索救國之路,實現自由、民主的探索史,是一部中華民族抵抗侵略,打倒帝國主義以實現民族解放、打倒封建主義以實現人民富強的鬥爭史。為了讓同學們更好的理解這段,培養愛國情懷,欽工中學初中部開展了「感受歷史脈動 厚植家國情懷」為主題的方特東方欲曉研學活動。初中部鍾林校長、德育處張從標主任全程參與研學活動。研學前,學校制定了詳細的研學活動方案。臨行前,班主任再次對學生進行了安全教育,把準備工作做足、做細,確保研學活動順利開展。

10月28日早晨,初中部的同學們在操場舉行了簡單的研學動員會。顏菊香主席為同學們作了研學動員講話。她就研學的目的、意義和注意事項作了詳細的講解。

淮安方特東方欲曉依託華強方特強大的創意能力和科研實力,綜合運用AR、VR、巨幕、球幕、動感軌道車等主題樂園行業前沿科技,以紅色文化體驗為主題,以百餘年來中華民族的奮鬥征程為背景策劃,同時結合淮安當地最具代表性的歷史人物、歷史事件進行重點展現,打造出《圓明園》《致遠 致遠》《巾幗》《鐵道游擊》《歲月如歌》《東方欲曉》《飛翔》等一系列高科技、強互動的紅色主題項目,以及北平街、上海街、香港街、粵海道等具有濃郁歷史氛圍的主題街區,全景式演繹中華民族尋求國家獨立、民族復興的波瀾壯闊的近現代歷史,實景展現中國近現代時期獨具特色的社會風貌和人文風情。同學們以參與、體驗、互動的方式,全方位感受和體驗紅色文化。

我們要學好歷史,不忘歷史。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如毛主席所說的「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如今的國際形勢錯綜複雜,祖國的建設任重道遠。「少年強,則國強」。我們要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學習。

參考文獻

  1. 山東省昌樂二中課堂教學模式,道客巴巴,2013-09-23
  2. 中學德育校本課程教材,道客巴巴,2016-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