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溧阳市横涧初级中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溧阳市横涧初级中学''',位于溧阳最南面的戴埠镇,毗邻安徽和浙江。学校始建于1958年,这颗镶嵌在秀山丽水之中的教育明珠占地约53亩,现有4轨12个班级近600名学生,40多名教职工,其中教师本科以上学历28人,专科以上学历100% ,教师资格合格率100%。有市级四类教师6名。
+
'''溧阳市横涧初级中学''',位于溧阳最南面的戴埠镇,毗邻[[ 安徽]] [[ 浙江]] 。学校始建于1958年,这颗镶嵌在秀山丽水之中的教育明珠占地约53亩,现有4轨12个班级近600名学生,40多名教职工,其中教师本科以上学历28人,专科以上学历100% ,教师资格合格率100%。有市级四类教师6名。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学校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共有新教学楼2幢,有设施完善的多媒体教室和微机教室,有配置齐全的理化实验室,有藏书丰富的图书室和宽敞明亮的学生阅览室,有标准的田径场及其他体育设施,有男女生住宿楼各1幢,可容纳近400名学生住宿。
+
 学校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共有新教学楼2幢,有设施完善的多媒体教室和微机教室,有配置齐全的理化实验室,有藏书丰富的图书室和宽敞明亮的学生阅览室,有标准的田径场及其他[[ 体育]] 设施,有男女生住宿楼各1幢,可容纳近400名学生住宿。
  
 多年来,学校紧紧围绕“以人为本,依法治校”的工作思路,团结创新的教育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推进素质教育<ref>[https://www.sohu.com/a/384824703_455364 定了!中央明确今后加强中小学这项教育,补齐素质教育“短板” ],搜狐,2020-04-01</ref>。根据学生大部分来自农村,基础参差不齐的现状,调整教育和教学的管理模式<ref>[https://www.doc88.com/p-2098118290990.html 中小学学生自主管理模式探索],道客巴巴,2014-07-28</ref>,一手抓升学,一手抓普及,突出了培养广大农村学生成才的办学特色。自始至终坚持以德为首,以学生思想品德教育为中心,以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为主线,以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为基础,狠抓校风、班风及学风建设,努力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教学中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激情,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出发点,因材施教,形成了一套科学的教学管理模式。在抓好学科教学的同时,学校还充分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广泛开展各种兴趣活动,使学生在全面发展的同时拥有一技之长。
+
 多年来,学校紧紧围绕“以人为本,依法治校”的工作思路,团结创新的教育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推进[[ 素质教育]]<ref>[https://www.sohu.com/a/384824703_455364 定了!中央明确今后加强中小学这项教育,补齐素质教育“短板” ],搜狐,2020-04-01</ref>。根据学生大部分来自农村,基础参差不齐的现状,调整[[ 教育]] 和教学的管理模式<ref>[https://www.doc88.com/p-2098118290990.html 中小学学生自主管理模式探索],道客巴巴,2014-07-28</ref>,一手抓升学,一手抓普及,突出了培养广大农村学生成才的办学特色。自始至终坚持以德为首,以学生思想品德教育为中心,以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为主线,以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为基础,狠抓校风、班风及学风[[ 建设]] ,努力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教学中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激情,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出发点,因材施教,形成了一套科学的教学管理模式。在抓好学科教学的同时,学校还充分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广泛开展各种兴趣活动,使学生在全面发展的同时拥有一技之长。
  
 
==学校荣誉==
 
==学校荣誉==
  
 通过全校师生的团结拼搏,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多次获得镇、市“先进单位”、“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巾帼示范岗”、“先进团校”、“文明学校”等表彰。
+
 通过全校师生的团结拼搏,教育[[ 质量]] 不断提高,学校多次获得镇、市“先进单位”、“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巾帼示范岗”、“先进团校”、“文明学校”等表彰。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於 2024年3月29日 (五) 06:07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溧陽市橫澗初級中學,位於溧陽最南面的戴埠鎮,毗鄰安徽浙江。學校始建於1958年,這顆鑲嵌在秀山麗水之中的教育明珠占地約53畝,現有4軌12個班級近600名學生,40多名教職工,其中教師本科以上學歷28人,專科以上學歷100% ,教師資格合格率100%。有市級四類教師6名。

學校簡介

學校現代化教學設施設備齊全,共有新教學樓2幢,有設施完善的多媒體教室和微機教室,有配置齊全的理化實驗室,有藏書豐富的圖書室和寬敞明亮的學生閱覽室,有標準的田徑場及其他體育設施,有男女生住宿樓各1幢,可容納近400名學生住宿。

多年來,學校緊緊圍繞「以人為本,依法治校」的工作思路,團結創新的教育理念,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全面推進素質教育[1]。根據學生大部分來自農村,基礎參差不齊的現狀,調整教育和教學的管理模式[2],一手抓升學,一手抓普及,突出了培養廣大農村學生成才的辦學特色。自始至終堅持以德為首,以學生思想品德教育為中心,以良好行為習慣的養成教育為主線,以培養學生良好的心理品質為基礎,狠抓校風、班風及學風建設,努力創設良好的育人環境,為學生的健康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在教學中堅持「以人為本」的思想,不斷激發學生的學習激情,以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習慣為出發點,因材施教,形成了一套科學的教學管理模式。在抓好學科教學的同時,學校還充分尊重學生的個性發展,廣泛開展各種興趣活動,使學生在全面發展的同時擁有一技之長。

學校榮譽

通過全校師生的團結拼搏,教育質量不斷提高,學校多次獲得鎮、市「先進單位」、「文明單位」、「先進基層黨組織」、「巾幗示範崗」、「先進團校」、「文明學校」等表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