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溧陽市橫澗初級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溧陽市橫澗初級中學,位於溧陽最南面的戴埠鎮,毗鄰安徽浙江。學校始建於1958年,這顆鑲嵌在秀山麗水之中的教育明珠占地約53畝,現有4軌12個班級近600名學生,40多名教職工,其中教師本科以上學歷28人,專科以上學歷100% ,教師資格合格率100%。有市級四類教師6名。

學校簡介

學校現代化教學設施設備齊全,共有新教學樓2幢,有設施完善的多媒體教室和微機教室,有配置齊全的理化實驗室,有藏書豐富的圖書室和寬敞明亮的學生閱覽室,有標準的田徑場及其他體育設施,有男女生住宿樓各1幢,可容納近400名學生住宿。

多年來,學校緊緊圍繞「以人為本,依法治校」的工作思路,團結創新的教育理念,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全面推進素質教育[1]。根據學生大部分來自農村,基礎參差不齊的現狀,調整教育和教學的管理模式[2],一手抓升學,一手抓普及,突出了培養廣大農村學生成才的辦學特色。自始至終堅持以德為首,以學生思想品德教育為中心,以良好行為習慣的養成教育為主線,以培養學生良好的心理品質為基礎,狠抓校風、班風及學風建設,努力創設良好的育人環境,為學生的健康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在教學中堅持「以人為本」的思想,不斷激發學生的學習激情,以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習慣為出發點,因材施教,形成了一套科學的教學管理模式。在抓好學科教學的同時,學校還充分尊重學生的個性發展,廣泛開展各種興趣活動,使學生在全面發展的同時擁有一技之長。

學校榮譽

通過全校師生的團結拼搏,教育質量不斷提高,學校多次獲得鎮、市「先進單位」、「文明單位」、「先進基層黨組織」、「巾幗示範崗」、「先進團校」、「文明學校」等表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