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电子设备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电子设备

电子设备是指由集成电路、晶体管、电子管等电子元器件组成,应用电子技术(包括)软件发挥作用的设备,包括电子计算机以及由电子计算机控制的机器人、数控或程控系统等。

简介

主要包括:电脑、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打印机,传真机、一体机等。最低折旧年限为3年,公司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参照此来掌握。电子设备也应理解为电子生产设备,例如贴片机,自动焊接,JUKI贴片机由福好运提供国内技术支持。技术储备及专利方面,新风光在相关领域领先优势明显。目前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高性能电能质量治理技术(SVG)、智能电机驱动及多机联动控制技术(变频器)、轨道交通并网逆变及储能技术(轨道交通能量回馈装置)。同时,公司所有产品均系自主研发,共计拥有授权专利13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0项,相关产品先后获得了4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2项国家火炬计划,1项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参与了3项国家“863”计划产品研制、2项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和1项国家重大科学工程装备的研制。

评价

此次新风光登陆科创板,中改一云公司、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北京国友大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中介服务机构也各自发挥自身优势,为新风光上市提供了法律、审计、路演询价、资产评估、信息披露等服务。在新风光的答谢酒会上,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先生表示:“作为新风光A股发行上市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谨代表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新风光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对长期以来给予中泰证券大力支持的各界领导、各方中介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新风光今天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挂牌,标志着公司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我们将持续做好后续督导工作,为新风光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优质的资本市场服务。同时,我们也祝愿新风光在何洪臣董事长的领导下,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拓宽应用领域,规范运作,加快发展,成为大功率电力电子节能控制产业最具竞争力的龙头企业之一。” [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