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之音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美国之音英语:Voice of America,VOA)成立于1942年2月,是美国政府对外设立和资助的國有非军事国际广播宣傳机构,由美國廣播理事會管理,旗下拥有广播电台电视台,总部座落在首都华盛顿。根據美國總統贝拉克·奥巴马在2016年12月23日簽署的《2017年度美國國防授權方案》,美国之音是世界最大的对外广播机构之一。每天以44种语言向世界各地广播。内容包括新闻时事、专题节目英语教学节目、美国流行音乐与反映美国政府立场的社论,是知名的国际广播之一。美国之音还通过亚太五号卫星的KU波段和亚洲七号卫星的C波段覆盖中国大陆。美国之音的电视节目可以免费收看,美國之音的任何節目依《信息与教育交流法案》不能向美國國內播送,僅有少數由國會批准的情況可以得到豁免,但個人仍可在美國境內透過網路等方式接受美國之音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