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美国之音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美国之音英语:Voice of America,VOA)成立于1942年2月,是美国政府对外设立和资助的国有非军事国际广播宣传机构,由美国广播理事会管理,旗下拥有广播电台电视台,总部座落在首都华盛顿。根据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在2016年12月23日签署的《2017年度美国国防授权方案》,美国之音是世界最大的对外广播机构之一。每天以44种语言向世界各地广播。内容包括新闻时事、专题节目英语教学节目、美国流行音乐与反映美国政府立场的社论,是知名的国际广播之一。美国之音还通过亚太五号卫星的KU波段和亚洲七号卫星的C波段覆盖中国大陆。美国之音的电视节目可以免费收看,美国之音的任何节目依《信息与教育交流法案》不能向美国国内播送,仅有少数由国会批准的情况可以得到豁免,但个人仍可在美国境内透过网路等方式接受美国之音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