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適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3年7月28日 (五) 18:27 由 Qmli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胡适熙,女,1939年9月10日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现任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钢琴伴奏教研室主任,教授。 基本信息 中文…”)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胡適熙,女,1939年9月10日出生。大學本科學歷,現任中央音樂學院聲樂歌劇系鋼琴伴奏教研室主任,教授。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胡適熙

出生日期 1939年9月10日


職業 中央音樂學院聲樂歌劇系鋼琴伴奏教研室主任

畢業院校 中央音樂學院

他是優秀的聲樂藝術指導、鋼琴伴奏,20世紀60年代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多年來不斷與中外著名演唱家合作演出,並代表中國先後到過美國、俄羅斯、芬蘭、朝鮮、奧地利訪問演出和為參加國際聲樂比賽選手擔任伴奏,在國際文化交流中作出了貢獻,為祖國贏得了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