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鄂多立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鄂多立克(意大利语:Odorico da Pordenone,约1286年-1331年1月14日,又译为和德理)意大利方济各会托钵僧,是中世纪著名的旅行家,著有《鄂多立克东游录》,和马可波罗、伊本·白图泰、尼可罗·康提一同被称为中世纪四大旅行家。

基督宗教中,圣人或圣徒,指从世界中分别出来而被圣化的人。《新约圣经》中所称“圣人”包括所有信耶稣的人[1]、已死的信徒和殉道者。后来在一些基督教宗派中,圣人是指因生前德行以及奇迹表明其行在神的特殊恩宠与亲密共融中,经由认证的程序,而被该宗派认可具有尊荣地位的人物[2]

简介

1286年鄂多立克在意大利弗里乌黎省波登隆埃县诺瓦村出生。早年皈依方济各会,成为灰衣修士。1318年从威尼斯启程东游,经君士坦丁堡、特拉布宗、霍尔木兹、孟买、奎隆、马拉巴尔海岸、锡兰、苏门答腊、占婆,经广州中国,游历泉州、福州、明州、杭州、金陵、扬州、北京等地旅行,取道西藏回国。后在病榻上口述东游经历,由他人笔录成书《鄂多立克东游录》

视频

鄂多立克 相关视频

破天荒!教皇方济各首次表态支持同性“民事结合”
【矩阵】凋零在花海之中——1453君士坦丁堡的陷落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