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醉爾斯冰淇淋(Dreyer'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醉爾斯冰淇淋(Dreyer's)
圖片來自大紀元

醉爾斯[1] [2] '[3] ,(英語:Dreyer's),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冰淇淋冷凍優格製造商。

簡介

醉爾斯冰淇淋(Dreyer's),為雀巢公司的旗下部門。

醉爾斯產品在美國西部及德州,以Dreyer's的名稱銷售,美國其餘地方則以Edy's的名稱銷售;

Dreyer's及Edy's是美國銷量最高的包裝品牌雪糕

Dreyer's冰淇淋創立於1928年,當時的冰淇淋市場因口味單調而導致消費者需求疲弱,此時Dreyer's適時研發出薄荷巧克力巧克力果仁兩種經典口味重新炒熱市場,也把Dreyer's的品牌定位推向新高。時至今日Dreyer's已是年營業額超過十億美金的國際品牌,來到舊金山漁人碼頭一定要來一球品嘗這濃郁的好滋味!

「沒有冰淇淋,世界只剩下黑暗和混亂。」這句名言充分道出美國人對冰淇淋的熱愛,而Dreyer's毫無疑問是做冰淇淋的行家!

發展歷史

該公司於1928年由William Dreyer與Joseph Edy在加州奧克蘭創立。

1981年時,其股份以股票代號DRYR那斯達克(NASDAQ)上市。

2002年6月雀巢購入67% Dreyer's的股份[4],並於2006年1月全數收購該公司,使得雀巢成為擁有17.5%市場份額、全球最大的冰淇淋生產商[5]

雀巢旗下擁有醉爾斯(Dreyer)、哈根達斯Outshine、Skinny Cow、EdyDrumstick等多個知名冰淇淋品牌。

生產/營運

Dreyer's是國際知名的雪糕品牌,除了在美國本土設有大型廠房外,在亞洲也設有生產線。

Dreyer's在香港市場一直代表高檔市場,雀巢集團於2002年收購Dreyer's後,雀巢隨即把Dreyer's品牌整合到旗下生產線。

雀巢集團在香港設立的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設有乳製品生產線,雀巢香港因此投入Dreyer's品牌雪糕的生產。

現在香港出售的Dreyer's雪糕產品,基本上都是在香港元朗工業邨的廠房製造[6]

李斯特菌事件

美國品牌醉爾斯,1997年在台灣上市五種冰淇淋, 確定都感染李斯特菌

感染李斯特菌,有致命危險。衛生署要求廠商進行回收, 並且對各種進口冰淇淋, 展開全面篩檢。已經通知進口商全面回收.也請台北市衛生局加以監督。

檢驗出有李斯特菌的醉爾斯冰淇淋,分別是, 草莓無糖, 香草無糖, 梅寶無脂悠果, 奶油胡桃, 及洛基等五種冰淇淋.

李斯特菌有致命的危險,而攻擊對象,則是孕婦, 新生兒, 老人, 和免疫功能不良的人。感染者會發生流產,死胎, 腦膜炎, 敗血症等症狀; 也會出現噁心, 嘔吐,和食物中毒類似的情況。.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

  1. 醉爾思產品含李斯特菌,華視新聞網-華視新聞雜誌,1997-10-23
  2. 美國Dreyer's冰淇淋~ 世界點心大賞,百威旅遊
  3. 雀巢40億美元出售哈根達斯給合資公司,大紀元,2019-12-12
  4. http://news.bbc.co.uk/2/hi/business/2050788.stm
  5. 存檔副本. [2006-12-3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2-05). 
  6. 「三聚氰胺」測試合格的Food Samples樣本 ,食物環境衞生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