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醉爾斯冰淇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醉爾斯冰淇淋(dreyer's)
圖片來自哇卡卡小舖

醉爾斯[1] [2] ,(英語:Dreyer's)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冰淇淋冷凍優格製造商,為雀巢公司的旗下部門。

簡介

醉爾斯冰淇淋(dreyer's),其產品在

  • 美國西部及德州以Dreyer's的名稱銷售,
  • 美國其餘地方則以Edy's的名稱銷售。

北加州有行銷全球的醉爾思(Dreyer’s)冰淇淋,這家公司目前,Dreyer's/Edy's是全美銷量最高的冰淇淋包裝品牌雪糕,若要投資食品股/績優股,買他們家的股票準沒錯。

雀巢旗下擁有醉爾斯(Dreyer』s)、哈根達斯OutshineSkinny CowEdy』sDrumstick等多個知名冰激淋品牌,目前哈根達斯冰淇淋是由醉爾思冰淇淋公司製造的。

發展歷史

該公司於1928年由William Dreyer與Joseph Edy在加州奧克蘭創立。

1981年時,其股份以股票代號DRYRNASDAQ上市。

2002年6月雀巢購入67% Dreyer's的股份[3]

於2006年1月,全數收購該公司,令雀巢成為擁有17.5%市場份額、全球最大的冰淇淋生產商[4]

生產線

Dreyer's是國際知名的雪糕品牌,除了在美國本土設有大型廠房外,在亞洲也設有生產線。

Dreyer's在香港一直代表高檔市場,雀巢集團於2002年收購Dreyer's後,雀巢隨即把Dreyer's品牌整合到旗下生產線。

雀巢集團在香港設立的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設有乳製品生產線,雀巢香港因此投入Dreyer's品牌雪糕的生產。現在香港出售的Dreyer's雪糕產品,基本上都是在香港元朗工業邨的廠房製造[5]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

  1. 用眼睛融化冰淇淋...@希拉主婦看美國,PChome 個人新聞台,2012-03-09
  2. [冰品 Dreyers 濃郁~草莓冰淇淋聖代@ macaron 的餐盤筆記 ...],痞客邦,2020-06-29
  3. http://news.bbc.co.uk/2/hi/business/2050788.stm
  4. 存檔副本. [2006-12-3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2-05). 
  5. 「三聚氰胺」測試合格的Food Samples樣本 ,食物環境衞生署